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11黄金加息周来临,中线该如何布局,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2018-06-11 00:12:05]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朋友们,周末愉快。花半秒钟就看透事物本质的人,和花一辈子都看不清事物本质的人,注定是截然不同的命运。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乐鑫金缘!
  
  曾在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
  
  点赞最高的答主是这样回答的:“生活的苦可以被疲劳麻痹,被娱乐转移,无论如何只要还生存着,行尸走肉也可以得过且过,最终习以为常,可以称之为钝化。学习的苦在于,你始终要保持敏锐的触感,保持清醒的认知和丰沛的感情,这不妨叫锐化。”
  
  生活的苦大多是可重复的,而人的适应能力非常强,持续经历同样的苦时间久了,痛苦的体验和效应会逐渐减弱,让人进入习惯性无助的状态。这种状态虽然不是特别舒服,但久而久之也不会特别难以忍受。
  
  但是,学习的苦是非重复性的。学习本就是认知边界不断扩宽的过程,需要你主动思考和汲取。而学习的内容往往是循序渐进,不如生活的苦那样重复,所以你无法进入麻木的状态,而是需要不断面对新的知识和学习目标。
  
  一个是眼前伸手可得的欢愉和快感,一个是延迟满足感的精进过程。毫无疑问,很多人会选择前者,毕竟这个世界上愿意主动给自己找罪受的人总是少数。
  
  【乐鑫金缘——本周行情回顾:】
  
  黄金本周走势均以震荡呈现,全周的行情价格波幅不大,而周五行情更是小的可怜,对震荡再一次重新定义。美盘价格基本没有变化,真是平静如水,波澜不惊。而上周五非农利空,黄金跌至1290一线后,千三关口就成了强阻力,本周虽然多次冲高千三,然而每一次千三的破位都有机构出手,即使上去了,机构再来一次砸盘,根本就毫无趋势可言,只能说一直在1290-1303区间震荡。而机构频繁洗盘的原因不外乎大家都在关注6.13号的加息的第三次下跌,这一跌到底如何走,何时下基本上是机构双方的一个多空博弈的结果,散户又该如何抓住这次机会上车呢?
  
  【乐鑫金缘——如何看1282反弹后的震荡,加息如何布局中线单?】
  
  那我们先来看看目前黄金如果出现第三跌,这一跌的低点可能会在哪?
  
  日线图中,从2017.7.10日低点1204再到2017.12.12日低点1236,黄金走了一个低点抬高的上行趋势线,而前期低点1282目前距离趋势线还有一段距离。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两拨高点下跌都出现了明显的箱体震荡,一个明显的震荡中继,一个明显的震荡反转。既然一波行情开始走了反转,肯定不会轻易转势,即使要反转也会有明显的反转特征,或是有个消息面促使突破某个重要压力位走出一波多头。然而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出现任何的重要突破或者说是走出一波大的上涨。反而是从1282触底反弹以来,黄金到已经昨天连续19个交易日的震荡,美元的走弱,贸易避险,欧元区政治的不稳定等都没有对黄金形成有效的支撑与提振。
  
  这段时间所有的震荡只能说是机构在不断的洗盘,通过上下反复拉盘、砸盘看不清趋势,雾里看花,让那些认为1282是底部,在低位做多,以及认为还有一跌,在千三上方做空了的这些投资者全部洗盘出局。而他们自己早已经开始布局,只为等待加息来临的最后一把火。作为一名散户,如果你想上车,乐鑫金缘的忠告就是:莫要追随市场上大多数人的观点,因为机构愿意看到的就是大多数人倾向于一个方向,此时你就是收割的对象。
  
  这最后一跌存在吗?是否一定要出现新低?
  
  乐鑫金缘可以告诉你,机构不断的拉盘到千三附近,不让跌破1288这一支撑其实就是在为这最后一跌做准备。是否出现新低,不是由机构说了算的,像这种大的消息面出现利多利空机构也是战胜不了广大散户的,所以他们也会跟随大趋势而走。这一次的新低能否出现取决于:6月加息主要看对下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若维持3次,将大幅反转,若鹰派则将下跌再反转。但是大家又需要注意一点的是:鲍威尔这次的重任是需要提振美元,一旦加息次数过多,政府21万亿的负债利息都难抗,所以就目前通胀数据并不强劲,大家觉得会很鹰派吗?乐鑫金缘认为更多的是本次讲话应该会鹰鸽循环。
  
  啰嗦了这么多,我们再看看如果跌,出现新低,低点会在哪呢?
  
  如果要预测一下这波下跌低点,结合1204-1236的上升趋势线以及1366-1355-1326-1307的下降趋势线,乐鑫金缘暂时倾向低点大概在1270。乐鑫金缘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乐鑫金缘多少次说自己的倾向了,好像是从第一次开始反弹到1307的时候就开始再说,目前从1282开始反弹到现在都大半个月了,但是不管乐鑫金缘说得是否正确,乐鑫金缘希望能给大家一个理性的思维来看市场,希望大家可以冷静的思考、判断,而不是跟风,毕竟市场残酷,亏钱的永远都是大多数人。最后还是要强调:乐鑫金缘的倾向不是你抗单的理由,做单控制好仓位,带好止盈止损。
  
  从4小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自从第二波下跌至1282走反弹,一直到上周五非农前,走出了上升趋势。但是非农利空让黄金走势再次偏弱,周初虽然3次次试探1290未破走出反弹,在避险推高下甚至重返千三,然而却没有守住,每一次问鼎千三后都走出回撤。目前支撑再次回到1295-94。
  
  黄金目前处于一个上涨通道的同时又一直压制在1282-1289连接出来的上升趋势线的压制下步步抬高。连接前期的高点1300.5-1301.5-1303形成的上涨通道的上轨位置是1304,5一线,而下轨支撑就是1289.5-1293到目前的1294附近。目前又重新形成一个短期的上涨通道,则短期来看价格如果打破1301一线则有望试探1304.5压力,而下方1294和1291.5就形成支撑。周末消息面比较动荡,金特会在周末进行,也是因此可能导致目前价格多空都非常谨慎。由于周五横盘在了1298一线,所以倌溦lx0011168提示下周初操作依旧不可大意。想上车中线布局的更要理清思路,勿让自己在加息前夕被收割,或是洗盘出局。
  
  【乐鑫金缘忠建:交易者应该把策略,心态,执行,资金管理构成你们交易最核心的内容】
  
  交易本质上是一个概率问题,没有人能说这个单子100%正确,能做的就是不断提高单子的准确率。但是往往有些交易者会高估自己坚持原则的能力。却不知道自己的意见在市场面前,往往一文不值。如果什么行情都想抓,往往意味着什么行情都抓不住。运气可以护你一时,但不会佑你一世,不要把运气错当成你交易的能力。其实交易并不苦,苦的是你对能力之外盈利的执着。在场外看清趋势不难,难得是在进场之后还能够平静的坚持。如果进场之前不能确定能冒多大的风险,那最好不要开仓。善猎者必善等待,机会经常有,这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是否总是有耐心等到机会出现的时候再行动。最低点虽然只有一个,但是可以供你进场的次低点却有很多。乐鑫金缘希望每一个交易者能够把策略,心态,执行,资金管理构成你们交易最核心的内容。最后你会发现交易就是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把重复的事情做到极致。
  
  文/乐鑫金缘/lx00111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