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6.11黄金期待已久的加息将到,黄金本周该如何布局

[2018-06-11 01:25: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6.11黄金期待已久的加息将到,黄金本周该如何布局
  
  大家好,我是德鑫博金!下面我给大家谈谈我对本周的看法和观点。人只有在平静的状态下,才能理性的思考,反省自身的错误,从而稳定踏实的完成任务。树立清晰的目标。有了执着的性格,平稳的心态。
  
  上周以来,美元总体呈现出弱势下行的走势,但是总体上居于相对高位,这给了其他非美货币短线反弹的机会。不过相比于其他货币,美元进一步加息的预期在不断走强,英镑、澳元、加元近期加息的概率都有所降低,欧元区尽管有七月讨论逐步退出宽松政策的计划,但意大利政局以及贸易纠葛的不确定性也使得欧元有所走弱。而随着特金会的如期召开,美元或王者归来。
  
  随着美国对加拿大征收钢铝关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他已经拒绝了美国支持双边贸易协定、取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提议,这意味着一直处于艰难谈判中的北美自贸协定或命悬一线。
  
  在2015年之前,加拿大一直是美国最大的贸易伙伴,贸易互通联系紧密,即使在2015年失去了这一头衔,加拿大一直也是位居第二大贸易伙伴的宝座,而加拿大自然和地理环境也决定了加拿大大部分的产品将销往美国。
  
  黄金分析:其实多数投资朋友对于近期黄金以及本周的趋势有些清晰的认识,因为近期行情真的很好懂!市场消息面多空焦灼,行情困于区间内弱势震荡;本周黄金可以说是刷新了十多年来最窄周波幅;而对于后市行情方面,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6月加息,加息已经是肯定的事情了。市场普遍认为黄金遵循了一种成熟的模式:在预期的加息之前抛售黄金,一旦尘埃落定,金价就会上涨。那么观点在加息前黄金一定是会走加息预期而承压的,不过近期市场避险有给黄金提供支撑,因此黄金加息前是维持弱势震荡。而在加息落地之后,利空走完行情很大概率会上涨,彻底脱离近期的震荡区间,进入上涨行情。因此本周行情的转折点其实就在美联储加息之夜。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
 
  黄金技术面来看,本周黄金小阳收涨,基本收复上周的跌幅,不过整体上黄金周线上维持在近期延续震荡,值得注意的是,指标KDJ勾头逐渐转上行,后市继续发展有较金叉的迹象;这说明周线图上黄金已经有止跌回升的迹象了。而目前日线图上显示,黄金布林带目前呈缩口状态,且缩口在一步步紧缩,大概率是在千三附近酝酿后市爆发行情。日K线收阳企稳布林带中轨,KDJ指标金叉后向上发散延续。综合周线图和日线图,分析黄金后市趋势震荡偏涨。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