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11“超级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11 07:08:25]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陈京华:6.11“超级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本周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周,这将是基本面之间的斗争,昨日特朗普指责加拿大发表“虚假声明”,已要求美国代表不在G7联合公报上签名,全球贸易战一触即发,这将引发避险情绪升温,对黄金提供有效支撑。而6月12日“特金会”将在新加坡举行,这又将是未知数。最后6月14日凌晨两点,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还有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这一系列的消息面将对黄金起到决定性作用。而当前技术形态,区间已经逐步收窄,行情随时有爆发的可能性。所以当前的窄区间震荡可以说是一种必然,似乎每次加息前都是这种不痛不痒的走势,既然强求不来,就老老实实跟着区间震荡走,经过一周的震荡走势,短线阻力和支撑也相对明朗化。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欲有向右走平之势,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行情表现一定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逐步缩口位于零轴附近运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表现震荡偏空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的震荡格局还是不改,周初陈京华建议还是区间震荡思路。

 

 

  黄金交易策略:

 

 

  1、1303-02空,损1308,目标1295-1293;

 

 

  2、1295-93空,损1289,目标1300-02。

 

 

  原油:油价受周线级别中轨支撑,导致油价形成了一个反抽行情,面对原油在大方向的上涨前提下,而出现一个连续3周的下跌,导致油价形成反转,周线上周走了一个探底回升,价格在64.20形成了一个反抽,日线级别上价格走了一个反弹,周五收的一根阴线走下探,下周67.40一线是这个比较关键的压制位,盘中我们强调的64.45一线中线多单,上看66.50、67.0一线位置。近期整个油价是一个修正整理,下周油价看好冲高回落,物极必反道理我们都懂,进来油价瀑布式下行下周看好修正整理。周初具体参考:65.20做多,止损64.75,目标66.50;66.70做空,止损67.25,目标66.10。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