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金解盘:6.12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6-11 23:10:05]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黄金解盘:6.12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附解套

 

 

  基本消息面:

 

 

  前日特朗普指责加拿大发表“虚假声明”,已要求美国代表不在G7联合公报上签名,全球贸易战一触即发,这将引发避险情绪升温,对黄金提供有效支撑。而6月12日“特金会”将在新加坡举行,这又将是未知数。最后6月14日凌晨两点,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还有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这一系列的消息面将对黄金起到决定性作用。而当前技术形态,区间已经逐步收窄,行情随时有爆发的可能性。所以当前的窄区间震荡可以说是一种必然,似乎每次加息前都是这种不痛不痒的走势,既然强求不来,就老老实实跟着区间震荡走,经过一周的震荡走势,短线阻力和支撑也相对明朗化。

 

 

  黄金走势分析:

 

 

  上一周行情的波动不大整体维持1303-1290区间震荡运行。目前技术面上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朝上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逐步弱势放量,KDJ三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偏强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交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位于零轴附近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指标表现中性,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表现震荡偏强趋势。综合来看,上周黄金无法有效突破并站稳千三关口,走势维持在窄幅震荡中,本周美联储的加息将是黄金打破震荡的契机,黄金在长时间震荡后也有突破的需求,首先站稳千三上方,才是多头的开始,操作上陈京华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00-1302的阻力,下方关注1295-1293的支撑。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笔者陈京华微信(MACD1368)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在1303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附近;

 

 

  2.下方在1296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0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看,自从碰到64.3的下方支撑,就一波回调,是否此处是底,还得进一步确认,上周五大阴线的呈现下,未来上涨的动力加强,短时间不可能一下突破,以震荡运行趋势出现,均线指标呈死叉收尾的现状,BOLL方面开口扩大收口,行情以震荡收口为主。从4小时图上看,最近的K线处于逐渐走平愈发收口的BOLL平行通道之中,方向性并不是很明显,可能依旧需要进行一定时间的反复整理。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陈京华建议保持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66.3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5.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至66.3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5.4;

 

 

  2、回落至65.2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6.0。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