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12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在线解套

[2018-06-12 00:41:27]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巴菲特曾经说过,他最大的成功并不是赚钱,而是学会享受交易的过程。是的,我们下象棋的时候“将军”只是结果,实际上对弈的过程才是我们乐此不疲的。
  
   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欲有交金叉之势,黄金行情表现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良好上行,黄金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郭楚综合来看,黄金近期整体仍处于盘中之中但是震荡区间有所扩大,黄金短线行情偏一定弱势,后市操作上来看的话,郭楚认为重点还是要以区间对待,重点关注1290-1303区间震荡以空为主。所以操作上郭楚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02-1300空单,止损1305,目标1294
  
  2.建议回调1293不破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302,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下探回升整理收盘,周初延续惯性摔低至64.20低点,主要延续此前快速的连阴下跌,探低后走低位整理修正,并且盘尾伴随一定反抽修正,最高在周五时段触及66.20高位,10日附近的压制。最终收盘在65.60附近。周线十字K线收平,连阴回调修正后,多空量能均衡。日线低位星线整理,虽伴有反弹K线。但上周没能收稳在10日线上方,使得本周仍待确定后面趋势延续,主要关注10日线的争夺,日线坐上10日线,短线则要进一步反弹。有空间上的反弹修正。趋势而言,反弹是修正,后市还有一波浪形下调。四小时从下轨停顿反弹修正,触碰上轨承压。目前在中轨附近横向整理,结构上二次下探回升破颈线66.0.短线有反弹需要。但结构上收成震荡迹象,主要关注今日的延续性,进一步上破66.20.反弹空间才能延续。不然容易弱整理代替反弹。整理后会重新转跌,目前的修正是为了拉动指标向下。支撑65.0
  
  原油操作策略:
  
  1、65.30至40轻仓多,损64.90,目标66.10,破66.20上看66.80;
  
  2、67.30空,损67.80,目标66.50至66.30.
  
  笔者乐鑫金缘(官巍:lx0011168)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乐鑫金缘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