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石炎峰:重磅事件密集市场 6.12避险来袭黄金将迎震荡

[2018-06-12 08:51:43] 来源:新浪财经 编辑:石炎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时间就像倒在手心的水,无论是握紧还是摊平,终究还是在指缝之间一滴滴的流淌干净,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

 

  由于重磅事件密集,因此本周黄金的走势将会以震荡为主。本周市场将面临三大重磅事件,一是美朝峰会,新加坡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9点,美国与朝鲜领导人将在新加坡圣陶沙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Hotel)举行历史性的两国领导人首次会面;二是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召开,美联储将于6月12日至13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发出的今年余下时间加息计划的信号;另外欧洲央行将在6月14日的政策会议上就结束量化宽松(QE)进行关键性讨论。

 

 

  炎峰个人来看,在美联储为期两天的FOMC会议之后黄金价格可能会上涨,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加息,并已计入价格,黄金最近持续盘整,一旦加息的靴子落地,黄金及其他贵金属将会摆脱盘整重拾升势。对于美朝峰会,炎峰认为对黄金的影响将会是负面的,若峰会取得成功,这将会提振美元及美股,以及新兴市场货币,但日元及避险资产将会受到冲击。欧洲央行会议若决定在7月退出QE,欧元/美元将会走高,黄金也将受到提振。

 

 

  =====黄金技术分析及走势预测=====

 

 

  近期尽管美元走软、贸易局势紧张给黄金带来提振,但金价一直难以企稳千三大关,上行动能受抑,金价仍运行在下跌通道之中,背后的原因在于美联储升息不断逼近。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企稳在1300大关上方,其次是突破200日均线。下行方面,下行支撑在1290关口及1286的斐波那契支撑位。若上述水平跌破,金价将有可能跌回前期低点1282的位置。

 

 

  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欲有向右走平之势,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行情表现一定反弹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收于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逐步缩口位于零轴附近运行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表现震荡偏空运行。上方阻力关注1305以及1308等阻力,特别是1308最为关键,因为只有后续有效突破该关键阻力才能打开较大的上涨空间。炎峰具体操作建议:回调1295附近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5,如果出现下破1290的下跌,则走势前景将转向看跌,进一步下跌将指向1282附近。

 

 

  提示一点: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石炎峰”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