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12黄金后市震荡还需加息打破,黄金短线震荡整理

[2018-06-12 15:39:26]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解析:

  

  周二(6月12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特金会的如期举行,令避险情绪有所降温,市场对晚间的美国通胀数据比较乐观也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则回落至1300下方,短线略微偏向下行,但变数仍存;原油市场,伊拉克等国对增产提出反对反对意见,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走势变数有所增加。

                                                                                                      

  黄金昨日微幅上涨但最终承压,世界黄金协会周一(6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共计33813.2吨。其中俄罗斯黄金储备保持其增长趋势,为全球第五大黄金储备国。国际油价周一变动不大,因伊拉克油长的讲话让人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是否会在下次会议上决定提高产量产生质疑。今日需要重点关注晚间20点30分美国5月CPI数据。

  

  现货黄金:

  

  周线图:上升三角形运行,长线等待突破操作。日线图:矩形区间向下跌破,中线逢高做空。4小时图:低位收敛三角震荡,短线谨慎观望。30分钟图:低位震荡态势,短线谨慎观望。

  

  操作建议:中长线观望,短线1294一线做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原油解析:从日线级别来看,目前油价在64.20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并反弹至66美元上方,短线不能排除油价温和反弹的可能,但在顶破10日均线66.24前,布林带三轨扩大张口继续朝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下攻,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绿色能量柱逐步缩量,KDJ三线粘合有交金叉之势,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空头下行格局,但有一定的反弹势能。

  

  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连良好上行,略有金叉之势,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柱初现放量运行中,KDJ三线金叉上行,中途空中加油走势。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受OPEC以及俄罗斯有意增产的预期持续对油价施压,原油市场的情绪目前已经颇为消极,行情表现极弱形态,技术面表现出看涨的趋势,今日操作上江桥金凌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6.8-6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6-65.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6.8-67.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5.8,破位持有;

  

  2、回调65.4-65.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6.2附近;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江桥金凌;

                                                                                                      

  盈利是有模式的,一旦掌握了这种模式,盈利将变成一项简单的工作,成功的交易是在平淡且乏味中孤独的坚守以稳健为主,而失败的交易则是以刺激为主,获利就不能自己,亏损便悲痛欲绝,亏损之后的逆势重仓期望翻本赚回,殊不知在失去理智的时候进行交易岂胜算又有几分!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