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12黄金多空胶着待消息指引,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12 16:07:00]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12黄金多空胶着待消息指引,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余诗涵:6.12黄金多空胶着待消息指引,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上午九点,特金会将在新加坡如期举行。特金会在一波三折下终于能如期举行,但是结果如何诗涵认为仍存在变数,综合近期川普各方面谈判的表现,本次特金会,川普或将提出让朝方难以接受的条件,而同样的作为一直喜欢特立独行的金来说,或许不会买川普的帐,一旦会议开展不顺,市场将会进入新一轮避险模式,因此,特金会对于金价的影响需再度观望。晚间20:30即将公布的零售销售月率仍值得关注,这可能是影响美联储加息的最后一根稻草。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小阳线,布林上轨于1304一线展开压制,黄金多头反弹要想持稳,需站稳其上方,MA5/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均运行于1297一线形成首要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294-93一线,关键支撑则是布林下轨1288位置,只有有效跌破该位置,空头下行才能更进一步,MACD指标于0轴下方持续上行,指标中性;日线走势整体来看,下方低点在不断上移,而MACD红色量能也在持续小幅的增加,个人是倾向看反弹的,但是没有利好消息提振,反弹动能表现不足,我们静观其变;4小时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一线,布林上轨于1301附近施压,布林下轨于1295附近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粘合运行,指标中性;短线走势上黄金表现下跌不足,反弹乏力,维持1295-1301小区间震荡,等待市场消息指引打破区间;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诗涵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每次反弹触及千三上方但最终未能有效站稳,均收盘在千三下方,但是下方1294-93的支撑也屡次不破,震荡区间逐渐缩窄,破位将加速到来,不过昨天我们在文章分析中也说过,个人是看好金价向上破位的,黄金利空消息无疑加息,而黄金本来也受加息预期的影响大幅下跌过,从以往加息黄金的走势来看,都是止跌反弹,而地缘政治因素也在蠢蠢欲动,避险可能随时爆发,所以我们看好金价反弹,至于黄金是否按照我们的预期走,让我们拭目以待,日内短线操作1288上方还是保持低多不变,当然了,没有破位之前,上方压制位同样还是可以参与空单,近期操作注意严格止损止盈,控制好仓位风险就行,剩下的交给市场,然后再根据走势灵活参与即可!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诗涵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目前油价在64.20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并反弹至66.2美元附近,短线不能排除油价温和反弹的可能,但在顶破10日均线66.24前,布林带三轨扩大张口继续朝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强势下攻,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绿色能量柱逐步缩量,KDJ三线粘合有交金叉之势,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空头下行格局,但有一定的反弹势能。4小时图来看,K线呈空头排列,行情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近有探底趋势,MA5均线MA10MA20日均线三线向下重合,附图MACD快慢线小幅金叉,红色能量柱微弱放量。KDJ三线向下发散运行,短期内原油空头放缓,但是经过昨天的下跌之后原油短期有反弹修复的需求。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上诗涵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一线支撑。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您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