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12加息临近心态第一,策略操作第二附建议

[2018-06-12 16:45:06]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
  
  美联储加息,黄金或迎来爆发
  
  目前市场消息面上重点关注的就是6月份美联储加息,首先金价于周四一度快速拉升,并一举突破1300美元关口,但此后回落,且基本回吐日内涨幅。究其原因,美国截止6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小于预期,预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并提升了美联储于下周加息的概率。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紧缩,劳动力市场接近或处于充分就业状态。今年的失业率已经下降了十分之三,现在的失业率达到了美联储预计的年底水平。由于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各个领域的工人短缺都在加剧,因此裁员人数仍然很低。迅速收紧的劳动力市场环境和不断加剧的通胀,巩固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似乎许多经济学家认为,美联储将在6月12日至13日的政策会议后再次加息两次,以防止经济过热。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
  
  恐惧的投资者往往在进场之后,持仓单如果没有立刻赚钱,或者开始出现浮亏的时候内心表现浮躁不安,尤其在行情没有扫损的情况下,很可能内心扛不住压力自行手动损出,一旦遇到震荡的行情将会陷入无止境的追涨杀跌来回手动止损的糟糕情况,在实际的交易中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控制好仓位和制定好交易计划并严格执行交易计划!多问自己,进场的原因,止损点位布局原因,止盈点位设定理由,风险预备防守计划是怎样的。
  
  贪婪的投资者,不到止盈位置坚决不放手,有时候接近止盈位置的时候,进一步提高扩大止盈位置,很多时候对于行情没有足够的认识,总期待多单出了做空单,空单出了接多单,往往很多时候行情不会一成不变,实时变换的行情更多时候需要临盘应变能力,暂且不说坚持是否正确,但是至少需要对行情认识到位,什么时候可能会反转,什么时候可以扩大止盈,什么时候获利出局观望最佳;会进场的是徒弟,会出场的是师父,会观望的师祖,不要期待每一波行情都完美抓住!抓住你看懂的行情,持续累计扩大利润才是长久生存之道!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江桥金凌(官微:jqjl178)
  
  如果你处于这样的状态,欢迎你的加入,严格执行,控制仓位,给我一份信任,还您仓里一份辉煌!
  
  金凌寄语:
  
  做交易的时候时刻内心深处应该明白一点,那就是风险的存在!只有知道这一点才能避免两种事情那就是盲目的追随,还有不会因为利润而放弃对风险控制,如果交易或者投资当中连本金都没有办法保住,那有如何获取利润?当然也有一部分投资者只看利润从来不考虑风险,那只能百万进来,空手出去,谁也改变不了这样的事实!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