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6.12美朝会晤达成四项协议,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8-06-12 17:18:05] 来源: 编辑:叶融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朝美首脑会晤12日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金正恩和特朗普签署了历史性文件,就四项内容达成协议,包括朝鲜方面承诺“完全无核化”。

  据中新网报道,朝美首脑会晤12日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金正恩和特朗普签署了历史性文件,就四项内容达成协议,包括朝鲜方面承诺“完全无核化”。美方则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

  

  近来WTI相较于布伦特的折价令人哗然,页岩油生产热潮被指出了一个难以根除的致命缺陷,过去两周内二叠纪地区八家最大石油生产商的市值共计蒸发了约156亿美元,原油投资者也表示信心不足。

  

  国际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整体依旧倾向震荡,黄金多次挑战50%斐波那契回撤位均以失败告终,RSI涨势暂停,暗示金价不太可能突破区间的压制。尽管短期均线温和反弹,但是4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这意味着金价还未迎来真正的转势,因此金价仍可能有大幅下跌的风险。4小时图显示,MACD上行动能疲软,且有高位死叉的迹象,金价短线受到MA均线的支撑,下跌的空间或受到限制,收敛三角在1301美元附近有一定的压制,更高的阻力位于200周期均线在1304美元附近的压制,下方支撑位于1292美元附近。预计,金价将震荡交投于该区间内。操作上建议高沽低渣。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及时解出,腾出仓位合理、严谨布局下半年行情笔者交流官微yrlj66。

  

  国际原油:昨日美原油先跌后涨,报收下探回升阳线,日图还是维持阴阳循环。本质就是美原油暴跌之后,目前处于修复性反弹的阶段,能反弹多远,那要看OPEC会议的情况,总体的判断是美原油持续走强的可能性不太大。4小时大阳拉升冲布林带下轨至上轨附近,并突破66.2一线,保持66.0上方整理,不过幅度不大,并不是强势反转行情,短线表现一定反弹势能,对于空单也是压力重重,多头有待考验,短线关注66.8一线压力,大格局还是整理,触及上方阻力仍可尝试空单,短线震荡看待即可。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叶融论金老师(官微:yrlj66),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