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12晚评,“特金会”与加息碰撞,晚间操作分析

[2018-06-12 18:09:01]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12晚评,“特金会”与加息碰撞,晚间操作分析

  余诗涵:6.12晚评,“特金会”与加息碰撞,晚间操作分析

  

  美元指数本周走势也是继续维持震荡,目前市场已经充分消化吸收了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随着美联储决议的逼近,料美指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幅。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未能完全摆脱下行的风险,投资者警惕美联储决议之后买预期卖事实行情。周二早盘黄金价格小幅回落至1297附近,因美元指数早盘上涨且“特金会”如期举行使得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降温。不过金价目前缺乏能够打破区间的力量,大家操作上仍须谨慎等待美联储决议,在此之前依托阻力支撑点高沽低渣。同时日内除了关注“特金会”的后续发展外,我们还需重点关注美国CPI数据,此外,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对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克拉里达和美联储理事候选人鲍曼的提名进行投票表决。

  

  说到明晚的美联储加息,相信大家关注的是美联储的态度究竟是鹰派还是鸽派,这里要注意的是,“特金会”在前,美联储加息在后,前者在没有明确结果时,市场对其依然充满担忧,属于利好黄金,而后者虽早已在预期之中,但也对黄金构成利空影响,如此一来,就必定会令市场较难做出选择。当然,黄金不可能一直维持着无方向状态,多空肯定会有一方强势,一方弱势,所以,这里关注诗涵依然分析了三种结果:一、“特金会”取得进展,美联储按预期加息,这虽属于利空黄金,但可以令行情与历史一样,在探底后,开启单边上涨走势;二、“特金会”无太大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但美联储加息大于市场预期,提高后市激进加息路径,如此黄金或将先拉升,然后再下跌;三、“特金会”取得进展,美联储加息大于市场预期,这样的结果无疑对黄金最不利,令其展开较长时间的千三关口下方的弱势也是大有可能。综合来说,“特金会”与美联储加息的碰撞会有怎样的结果,我们拭目以待,但操作上一定要谨慎处之。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日图布林带三轨开始向下缩口,MA5均线死叉开始向右走平,K线运行布林中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技术形态依然维持震荡。短期空头占据优势,主要是加息预期的压制,围绕1300的心里关口争夺还将继续。4小时图看黄金震荡,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阻力,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有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290附近支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走势保持中性,目前没有明显方向,但RSI继续回落逼近超卖区域,暗示短线金价或偏向承压。不过,金价目前受到100周期均线的支撑,预计跌幅或有限。上方关注布林线上轨1303附近阻力,如果金价坚守布林线中轨支撑并再次上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前期高点1307附近阻力,现在操作上小区间1293-1303不变,高沽低渣即可!

  

  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回撤64.8一线后如期走强,晚间需观察能否延续走强,若不能延续走强,则依旧会围绕66-65的主区域震荡运行,66上方不可盲目看多或追高,若有延续性走强,则可确立趋势的转变,否则,还是低位的区间修正行情。阻力区域66.5-66.7区域,支撑区域65—64.8一线。晚间操作方面,上方66.5-66.7区域仍然是做空为主,目前处于高位,预计没有低多机会。所以晚间在阻力位守空,仅此一项策略,若失手,则观望,66上不做追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