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6.12黄金区间震荡待加息,原油受阻空单持有即可!

[2018-06-12 19:43:01] 来源: 编辑:夏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6.12黄金区间震荡待加息,原油受阻空单持有即可!

在错误的时间开了寂寞的花,却荒芜了轮回的春夏,曾经不以为然的瞬间,却可能成为后来无法释然的永远,没有谁的经历是一纸空白,再乏味的行情都会不断有故事填满,错过的行情不能当没错过,拥有过的利润,永远都是自己的谈资。


因美元指数早盘上涨且“特金会”如期举行使得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降温。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在130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交投。目前金价缺乏能够打破区间的力量,真正的方向还需等待美联储决议。另外,晚间20:30需重点关注美国CPI数据,此外,美国国会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对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克拉里达(RichardClarida)和美联储理事候选人鲍曼(MichelleBowman)的提名进行投票表决。


技术上,金价整体依旧倾向震荡,黄金多次挑战50%斐波那契回撤位均以失败告终,尽管短期均线温和反弹,但是,4小时图上,MACD上行动能疲软,且有高位死叉的迹象,下跌的空间受到限制,上方金价三角在1301美元附近有一定的压制,更高的阻力位于200周期均线在1304美元附近的压制,下方支撑位于1293美元附近。操作上,不破1303一线继续空!

原油方面,早间开盘后,油价依旧交投于66美元上方,尽管市场担忧委内瑞拉以及伊朗原油产量降幅或超预期提振油价的,但是OPEC以及俄罗斯希望增产的消息依旧持续打压油价,这使得油价的反弹幅度受到限制。从日线来看,油价呈现温和震荡上行的态势,MA短期均线跌势暂缓,但是较长期均线依旧承压下行,暗示油价反弹的空间可能有限。目前油价迎来下挫,短线操作继续持有66.2的空单即可!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不破1303继续空,止损1307,目标1293:

原油:66.2空单获利中,继续持有即可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