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12美元上涨黄金振作,黄金等待打破区间

[2018-06-12 21:44:17]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余诗涵:6.12美元上涨黄金振作,黄金等待打破区间

  余诗涵:6.12美元上涨黄金振作,黄金等待打破区间

  

  周二突发事件接连不断,美朝关系刚迎来美满结局,美国却又和这两个大国闹翻了,市场情绪摇摆不定;此外,今晚一份油市报告和美国重要数据将轮番轰炸市场,投资者警惕夜间金银油再度爆发大行情!美.朝首脑会晤12日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金和特签署了历史性文件,就四项内容达成协议,包括朝.鲜方面承诺“完全无.核.化”,美方则承诺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双方都表示这场美.朝领导人峰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美.朝将建立良好关系,他表示,一定会邀请金访问白宫。金则表示,朝.美举行了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会晤,并决定将过去抛在身后。这一消息使得一直笼罩的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降温。

  

  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5月份CPI数据,市场预期该数据将与上月持平。需要注意的是,这份通胀数据是在美联储决议之前公布的,可能会对美联储的说辞产生影响。虽然6月份加息已是板上钉钉,但是此次公布的数据将被作为下半年加息的重要判断依据之一。此外,投资者也要关注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和黄金的走势,任何通胀加速的迹象都可能提振美元。“特金会”传来利好已经使风险情绪回升,令金价面临下行风险,投资者需要警惕今晚的CPI数据令金价再度承压。

  

  黄金技术解析:分析师在线指导官微是rsi586黄金日线图显示,金价整体依旧倾向震荡,黄金多次挑战50%斐波那契回撤位均以失败告终,RSI涨势暂停,暗示金价不太可能突破区间的压制。尽管短期均线温和反弹,但是40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这意味着金价还未迎来真正的转势,因此金价仍可能有大幅下跌的风险。4小时图显示,MACD上行动能疲软,且有高位死叉的迹象,金价短线受到MA均线的支撑,下跌的空间或受到限制,收敛三角在1301美元附近有一定的压制,更高的阻力位于200周期均线在1304美元附近的压制,下方支撑位于1295美元附近。预计,金价将震荡交投于该区间内。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建议行情反弹至1300-1302做空,止损1316美元,目标1295附近;

  

  2、建议行情回落至1295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00附近。

  

  原油技术解析:原油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再次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昨日受市场阿联酋油长马兹鲁伊表示美国并没要求欧佩克增产,消息一出市场出现巨量买单砸盘,油价短线强势反弹上破66关口,高点触及66.32一线,日线以小阳报收,行情空头暂缓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就油价后市走势来看,近期OPEC是否增产的问题依旧是原油市场的核心,重点还是要关注后市将公布的欧佩克决策大会。晚间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余诗涵建议还是先顺势操作,低点为主高空为辅。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8-67区域阻力。

  

  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65.7做多,止损65.4下方,目标66.5-66.8附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