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12现货黄金上演V型反转 伦敦金区间震荡待打破

[2018-06-12 22:39:36]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12现货黄金上演V型反转 伦敦金区间震荡待打破

  余诗涵:6.12现货黄金上演V型反转 伦敦金区间震荡待打破

  

  消息面速递:

  

  周二(6月12日)亚洲时段,金价于开盘后回落,现主要交投于1298美元一线。前一交易日,金价日内上演V型反转走势,但日线级别仍维持窄幅震荡格局。预计在备受瞩目的“特金会”召开前,黄金市场仍将保持观望。此外,以美联储为首的主要央行均将于本周举行议息会议,金价走势预计将在会议结果出炉后才能较为明朗。展望日内,除“特金会”外,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5月CPI结果,以观察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

  

  尽管“特金会”赚足市场眼球,但由于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于本周登场,预计在美联储会议前,金价整体走势仍偏震荡。据笔者预计,此次美联储会议后基本将肯定宣布加息,但诸如美联储“点阵图”、政策声明等有关于未来政策走向的信号仍需投资者密切关注。荷兰合作银行美国高级策略师PhilipMarey表示,市场面临的关键问题是,点位图是否仍暗示今年将有三次加息,还是会向上转向四次加息。更激进的预测可能引发市场对美联储将过快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从而可能加速衰退的开始。但投资者可能倾向于认为美联储所传达的信号将是中性的。

  

  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一继续围绕区间内走反复,亚盘1301一线承压回落,欧盘触及1294低点启稳反弹,美盘再一次反弹至1301.80高位,空间不大,波段反复,窄幅区间内震荡,点位比趋势更重要的节奏,已经持续了较长时间,本周有望借势美联储利率决议来打破整理僵局,市场预期本周加息的机率较大,美元获得支撑收高,金银承压回落。

  

  日图收盘在30日线下方,始终没能顶开站稳30日线,也是近期反弹一直受压的阻力点,没能强势收复,下方则是反复的回踩低点,但也缺少了跌穿的力度,反弹震荡,并看不出多空强弱突破迹象,多空都是五五开。所以说点位比趋势重要,趋势不明,就得捉点位做震荡了。日图整理K线过多。趋势不明显继续等待突破。

  

  4小时布林道收口震荡,区间压缩得越来越小,技术面看不出突破的方向,非得借助数据面来打破了,由于持续的时间较长,突破后的延续性也会较长,没突破前就是反复。这种稍微难把握一点。当震荡做得时候怕它突破,当突破单边的时候,市场却持续着震荡。使得不敢过多参与交易,容易犹豫,而且点位没进到最低点的多,或者最高点的空,实质的利润空间很有限。日内操作以震荡对待,日内空间关注1293-1303之间的突破情况,破位持有即可。

  

  伦敦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不破低点1293多单进场,止损1290,目标1300-1303,1303是破位关键如果晚间顺利破位,多单持有看1307;

  

  2、反弹不破前高1303空单进场,止损1307,破位即止损,空单目标看到1298-1295;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