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12-13加息步声以近,黄金策略规划以部署附建议

[2018-06-12 23:15:11]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解读:

  

  美国5月CPI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DXY短线下挫,现货黄金上扬。扣人心弦的“特金会”终于落下帷幕,从声明的结果来看比较积极乐观,不过对于金价走势而言影响不大,受加息预期及避险情绪降温影响,黄金走势陷入逾10年来的最窄周度波动区间内,尽管贸易战冲突令避险意愿上升,但美联储下周升息预期抑制涨势。

                                                                                                        

  国际消息方面,西班牙政治局势再次出现升级的苗头,接下来投资者需要关注,此外本周将迎来三国央行利率决议,其中美联储的加息动向将对金价后市做出重要指引。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金价继续保持千三关口上下运行,低点1294附近,高点1302附近,整体未能打破区间,日线录得小十字阳星,当前价运行布林中轨上方,短期均线附近,各均线上扬势能不明显,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因此日线偏向空头发展。4小时方面,今早间价格再次自千三关口附近回撤,录得四连阳排列,布林整体呈现缩口,短周期指标则有初步死叉下探的倾向,所以,4小时来看空头仍占据优势。整体而言,黄金维持长时间整理后,接下来的突破将会更猛烈,尤其是在本周一系列消息面的带动下,更是肯定了这一说法。而当下区间未破,方向也就不明朗,操作暂时还需定为区间进行,上方关注千三企稳情况,多头只有有效突破1303,上方才有望见到1305-1310区域,甚至更高,反之,1303之下保持偏弱震荡思路,且不排除会有下破支撑的可能;下方则关注1290一带支撑,不破看震荡,破位再看1285-1280区域。所以操作上江桥金凌建议区间不破高抛低吸即可。添加笔者江桥金凌WeiXin号(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美联储本周宣布加息,可以说几乎没有悬念,江桥金凌认为市场需要重点关注加息后的美联储声明,从以往加息情况来看,声明偏谨慎的可能性较大,这也符合以往美联储加息后,金价整体上行的情况。美联储最近一次是在今年三月加息,金价从加息前的1350附近下跌,在加息后发弹至1360上方,目前的情况十分相似,金价在加息之前处于承压状态,加息之后能否走出可观的反弹走势,值得大家期待。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