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6.13黄金萎靡无心恋战,今日黄金怎么操作黄金操作建议

[2018-06-13 02:05:51]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6.13黄金萎靡无心恋战,今日黄金怎么操作黄金操作建议

  关注文秦霸金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文秦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周二(6月12日),因美朝领导人历史性会晤传递出朝鲜半岛和平前景的积极信号,现货黄金价格走低,日线或终结5连阳;美元指数虽一度冲高逾0.3%,但并未大幅走强。投资者目前全身心聚焦于美联储本周即将出台的货币新政。虽然市场预计,美联储决策层有可能释放出更为鹰派的信号,但能否切实给美元上行带来新的活力,目前仍有待观察。

  

  黄金走势分析

  

  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整理,区间逐渐收窄,目前处于1298美元附近横盘运行。日图中最近的收线均以上下影十字星K线报收,略微偏于强势,因K线以阳线实体呈现,并且均站稳短期强势的10日均线以上,就多空博弈的量能来看说明多头稍占优势,但此优势的确也并不太明显;四小时上,当前行情处于收敛三角形末端,日内走势亚盘延续走弱,当然其背后的基本面影响因素即“特金会”达成良好成果,但随后的欧盘并未曾创出新低,就四小时的收线状况来看,K线于三角形末端反复震荡,阴线与阳线交织并且均线也是穿插其间,典型的震荡行情。具体操作上,黄金4小时级别维持区间震荡的走势,区间上轨1303,区间下轨1293,维持区间操作思路不变。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支撑1294触及多单进场,目标1300附近,止损4美元。

  

  2、上方遇阻1302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5附近,止损4美元。

  

  3、如果你看完还是不懂的,可以单线联系笔者指导:文秦薇/信(wenqin9125)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秦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