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桥金凌:6.13加息前黄金震荡恐无力回天,坐等联储揭秘

[2018-06-13 09:39:32] 来源: 编辑:江桥金凌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消息面:现货黄金周二(6月12日)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92.60美元/盎司,金价再度下破1300关口,但盘中有逢低买盘浮现,短线震荡。周二美元小幅上涨。在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成功会面后,市场避险需求降温,黄金因此受到一定的压制。日内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按季节调整后上涨0.2%,按年率上涨2.8%,创2012年以来最大的增幅,不计食品和能源板块,CPI的核心指数也上涨0.2%,符合市场预期,但对金价影响不明显。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当前震荡仍然在持续,K线窄幅运行在1365下跌趋势线右侧,理论上在结构上也是运行于上升或震荡结构中,与实际一致。形态上目前震荡趋势难以确认形态,所以在博弈的角度上我们更倾向多空力量均衡,K线主要运行在1293至1302之间。均线上当前多重均线粘合,当前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之后昨日晚间出现长下引线探底的阳线之后,120MA由之前的下行拐头走平,也就是说4小时周期真正意义上消灭均线上的下行威胁,行情将继续走震荡趋势直至加息。指标上KDJ继续保持无规则状态,说明振幅仍然不足以带动KDJ运行,而在MACD上快线慢线再次运行与零轨之下,动能绿柱明显增加,按照震荡行情绿柱明确后就是上升的时机。

  

  总体上来看黄金当下走势继续保持在震荡区间内,交易上我们需要继续保持震荡操作的思路不变,昨日的探底收阳之后改变长期均线的运行方向,理论上已经消耗空头动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均线粘合后及时选择方向的时刻,而刚好遇到加息时间,所以我们认为黄金日内将放大振幅运行,而根据震荡区间目前的表现我们认为在加息之前先看K线对120MA的拐头做出反弹的举措,之后再考虑加息的行情。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江桥金凌微信:jqjl17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原油:昨日OPEC公布的结果显示各国5月原油产量有所增长且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将持续上升,同时也强调了在维也纳峰会对石油减产结果进行评估之际,石油需求强度具有严重不确定性,另一方面今日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亦小幅增加。受基本面综合影响,昨日盘中以震荡态势为主,截至尾盘日图报收小十字星阴线。盘面来看,日图级别整体沿MA5短期均线震荡上行的态势不变,副盘MACD亦双线拐头向上且绿色动能柱不断明显萎缩,表明反弹上行动能仍在不断延续,H4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筑双底后震荡上行低点不断抬高的结构依旧保持,副盘趋势指标MACD亦双线运行至0轴上方多头区域。故综合来看,油价震荡上行趋势延续,操作上继续坚定顺势多思路为主。工宗昊:江桥金凌。

  

  原油策略:震荡上行态势延续,操作上继续顺势多单跟进。

  

  上方阻力:66.80 67.30

  

  下方支撑:65.75 65.10

                                                                                                   

  盈利是有模式的,一旦掌握了这种模式,盈利将变成一项简单的工作,成功的交易是在平淡且乏味中孤独的坚守以稳健为主,而失败的交易则是以刺激为主,获利就不能自己,亏损便悲痛欲绝,亏损之后的逆势重仓期望翻本赚回,殊不知在失去理智的时候进行交易岂胜算又有几分!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是江桥金凌,投资路上我们携手并进!

  

  文/江桥金凌weixin jqjl17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