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6.13加息临,黄金多空生死一决,恒指支撑不破继续多

[2018-06-13 09:56:18] 来源: 编辑:夏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6.13加息临,黄金多空生死一决,恒指支撑不破继续多!

全球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的考验。尽管加息在市场普遍预期之内,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次会议没有爆点。

美联储将于周三公布利率决议,外界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除了声明和预测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果前前瞻指引发生改变,投资者很可能会试图从鲍威尔身上找到答案。


黄金,在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成功会面后,市场避险需求降温,金价因此受到一定的压制,价格全天都在1300下方震荡,美盘时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可能考虑未来每一次FOMC政策会议后都举行记者会,将打破2011年伯南克开创的每个季末会议才有记者会的惯例。在消息传出后美元急涨,最高触及93.93,随后稳定在93.80的高位一线,而黄金短线急跌最低下探至1292.60美元/盎司,导致黄金上演倒V行情。


技术上,当前行情处于收敛三角形末端,随着美联储决议的逼近,黄金振幅愈发收窄。而隔夜美指走强以及风险情绪回归,使其金价技术面也逐渐倾向悲观,不过RSI显示金价短线跌势可能暂缓,这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金价的跌势。4小时图,金价目前震荡下行,受到收敛三角区间下轨的支撑,K线于三角形末端反复震荡,阴线与阳线交织并且均线也是穿插其间,典型的震荡行情,区间上轨1303,区间下轨1293。日内思路上,维持区间操作不变。


恒指方面,昨日开盘低开低走,中途虽然有两次大幅度上涨但最终日线还是以阴线收尾,并且触及之前所提到的第二支撑点30900后开始小幅度反弹。今日还需重点关注30800、30900这两个位置,一旦低开或跌破30800之下,那么短期趋势则要转为空头对待。直接目前形态上还并没有走坏,连日以来高点再不断刷新低点也在不断太高,符合多头趋势的走势。并且1小时图中,短周期在30900形成双底形态也将会提高支撑的力度。那么还是句话,在没有跌破30800之前操作上主要以低位做多为主。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293一线做多,止损1288,目标1303:

恒指:回落30950一线做多,止损30900,目标看31140。

原油:反弹66.0一线做空,止损66.5,目标看65.0-64.8。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