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钟非末:6.13世界杯开启黄金遇加息,午评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6-13 11:26:16] 来源:投资理财 编辑:钟非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钟非末:6.13世界杯开启黄金遇加息,午评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中午好,各位投资朋友们,很多朋友都会问我一个问题,怎么样投资赚钱更快?其实,非末想说的是任何形式的投资只能作为一种合理的理财手段,不宜作为赚钱的主要工具,不宜带着侥幸的心里去投资,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回报越高伴随的风险越高,所以当投资者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要做好承担风险的心理准备,将风险控制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稳健的进行投资,投资者的心态是影响投资结果的另一重大因素,不可被胜利冲昏头脑,亦不可因亏损而激进,冷静的头脑加上好的策略,才能降低风险。投资的目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通过投资让你的资产有效增值。

——钟非末行情回顾——周三亚盘下跌,市场避险需求降温
周三(6月13日)亚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1295关口小幅徘徊,目前录得1294.98美元/盎司,跌幅0.01%。周二,美国总统特lang普将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成功会面后,市场避险需求降温,黄金因此受到一定的压制。
——钟非末消息面解析——详细解释加息,重磅新闻需要重点关注
    众所期待的美lian储本年度第二次加息会议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2:00召开,这可能是近期所有投资者最关心的事情。那么加息到底是什么?对黄金有什么影响?
  1、加息是什么?加息,即上调基准利率,意味着银行存款利率提高,而贷款利率同样更高,即美元价格上涨,黄金(非美货币)下跌。
  2、为什么要加息?物价上涨、通货膨胀,就需要加息,这样可以防止物价过快上涨,美联储的通胀目标是2%,是非常有利于经济增长的,所以当通胀率开始上涨时就需要逐步加息,以满足抑制物价过快上涨的需求。
  3、加息(前)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以美联储为例,加息会提振美元汇率。美元升值,则黄金价格直接承压。另一方面,加息意味着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美元上涨可期,这将吸引更多资金流向美元。作为与美元同属避险资产的投资品,黄金市场资金势必减少,黄金价格同样承压。更深层次来看,美联储加息意味着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运行良好,有益于平抑金融市场的风险。投资者避险情绪降温,则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同样将受到打压。
  4、加息后对黄金有什么影响:历史数据同样证明,每次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黄金价格都将终结下跌态势,获得大量新买盘支撑,价格扶摇直上,反观美元,则不可避免的要受到获利盘回吐的打压。
——钟非末技术面分析——先看一波反弹,再另行空单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金价围绕布林带中轨震荡运行,布林带继续缩口,限制金价波动区间,STO金叉上行,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但短期看涨信号较弱,上行阻力较大。四小时图看黄金震荡,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阻力,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有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290附近支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


   目前金价交投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短期均线指标基本已经不能给走势带来参考特列是消息面云集的本周而言,所以对于本周我们需要留意的就是支撑及压制位的突破情况,如果突破将会使走势进一步扩大空间,而上方想去上探布林带上轨,还需要留意30日均线1303附近的压力,而下方想继续向下轨行驶,还需关注上周1290关口的支撑情况,不然走势难以打开下行空间,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继续处于0轴下方呈现金叉状态,是否会进一步扩散到0轴上方,还需要金价突破上轨压制。日内操作上上方仍关注1303一线阻力,阻力不破可在1301附近做空,止损1304.目标看向1296-1294.下方关注1290和1293支撑,可在1294附近做空,1292附近加仓,止损绕过1290,目标看向1300-1302.
——钟非末黄金空单解套策略——近期多空单被套该怎么办?空单被套最佳解套点位
 那么首先近期的行情一直处于震荡的形式中,如果你手中有多单或者空单被套,那么基本上都是在近期行情中追涨杀跌造成的,空单基本在1293附近,多单则在1300上方,其实对于非末来说,这并不算套单,近期行情在1293-1303区间震荡,每日日内高低点基本都在这两个点位附近,只要你抓住点位无论是在高位做空还是在低位做多,均可完美出局,后续注意在震荡行情中操作杜绝追涨杀跌就能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以上解套方案不具有针对性。需要解套的投资者根据自身仓位情况慎重选择使用,由于钟非末并不了解你们目前仓位情况,为了使你的利益最大化,更好的控制你目前的亏损情况,如果你需要具体的解套思路。建议你带上目前的仓位截图在线咨询钟非末,非末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详细的解套思路,我尽自己所能帮你保本出局。
——钟非末寄语——

    致各位投资朋友:先看实力,后合作!每天都会更新汇评文章,根据行情走势实时更新,不灌水,保证质量,不浪费彼此的时间。每篇文章中都会提前布局操作策略、分析操作的思路,给出做单的理由。每天也会依据文章中的策略做总结。策略全部都是提前布局,有真实的截图--可以翻看之前的文章进行对照。若是认可非末的实力,可以联系非末进实盘群操作。实盘群更是即时更新,布局针对每位客户具体净值的理想仓位,现价进场,点位精准,止损止盈实时提醒,24小时在线服务。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钟非末在线
本文由 钟非末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点入个人简介添加本人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钟非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