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13面临美联储加息,黄金原油震荡下行待新低

[2018-06-13 17:52:03]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余诗涵:6.13面临美联储加息,黄金原油震荡下行待新低

  余诗涵:6.13面临美联储加息,黄金原油震荡下行待新低

  

  消息解析: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将加息25个基点,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发出的今年余下时间加息计划的信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美国的就业和工资数据均超过了预期,推高了通胀预期。表明政策收紧仍在继续,鉴于当前强劲的势头,因此,我们需要做好美联储呈现鹰派立场的准备,这将支持美元走高,而打压金价。而昨日的美朝会面也是在去核化的问题谈判有了显著的表态,进而对后市的黄金空头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美黄金美原油白盘截止欧盘开盘均保持窄幅度震荡。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目前周线上连续两周的低位震荡,分别呈现一阴一阳,但均是小阴小阳,所以并未使周期格局出现太大的改观。结合基本面的情况6月份加息即将到来,所以理论上行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出现单边暂时概率较小,但是今明两日对于加息的确定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后期的走势。日内关注30日均线1302的破位情况,这里可谓是本次下破千三后,高位强力拦路虎。而下方需要重点关注支撑位的是1290,其次是1285-1281一线支撑。对于区间格局,我们可以留意小区间,1290-1300之间,大区间继续留意1285-1308之间。综合来看,日内交易诗涵建议围绕1305-1290区间对待,上方重点关注13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98-1300附近进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4-1292一线;

  

  2、黄金1292-1290附近进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8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本周再次站上66关口,虽然遭突发事件引起拉升,但技术面上也依然是渐渐的出现了看涨趋势,日图级别油价近三个交易日沿MA5日均线震荡上行的态势不变,副盘MACD双线由发散转为收敛且动能柱不断萎缩,表明反弹上行动能仍在不断延续。4小时图来看,K线呈空头排列,行情运行于BOLL带下轨附近有探底趋势,MA5均线MA10MA20日均线三线向下重合,附图MACD快慢线小幅金叉,KDJ三线向下发散运行。综合来看,短期内原油空头强势,但经过昨天的下跌之后原油短期可能有反弹修复的需求,今日操作上围绕66.5—65.2区间对待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5.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65.8-66一线;

  

  2、原油66.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65.5-65.2一线。

  

  本文由余诗涵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添余诗涵每日行情分析、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