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苏文钧:6.13晚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6-13 21:10:2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FOMC已经暗示,除了3月份的那次加息之外,今年可能还会再加息两次。

  黄金策略分析:昨日黄金走出了与周一差不多的'V'字型走势,虽然行情几次上破千三和下破1294支撑,但是多空动力都不足,难以后继,黄金依然维持在1294-1300区间震荡。不过临近加息,文钧预计今日的走势将会与周初两天相差不大,日间可采取高空的策略,下方支撑看到1290/1286,上方阻力看到1300/1304。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就要进行加息了,届时行情波动会很大,资金较小的朋友文夕不建议进场操作,进场操作的朋友一定要带好止损,否则后果自负。晚间操作上文钧建议:1297-98附近做空,目标1290,止损1300-01,破位看1286;1291-92做多,目标1300,破位看1304,止损1287官微swj6355。

  

  原油策略分析: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表现出一定反弹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再次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昨日受市场阿联酋油长马兹鲁伊表示美国并没要求欧佩克增产,消息一出市场出现巨量买单砸盘,油价短线强势反弹上破66关口,高点触及66.66一线,日线以小阳报收,行情空头暂缓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就油价后市走势来看,近期OPEC是否增产的问题依旧是原油市场的核心,重点还是要关注后市将公布的欧佩克决策大会。短线操作上来看,先顺势操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下方关注65.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5区域阻力。晚间操作上文钧建议:反弹66.5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5.5,破位持有;下方回调65.2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6.4附近官微swj6355。

​  关于解套:因为苏文钧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苏文钧或者百度苏文钧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苏文钧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对原油/黄金/外汇/指数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请教苏文钧老师,学习看盘分析,能长期站稳外汇市场,都是投资理念正确、操作方式合理者,这里有很多经验分享给大家。

 

  文/苏文钧/官微/swj635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