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14加息后黄金震荡难改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8-06-14 14:44:58]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陈京华:6.14加息后黄金震荡难改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陈京华赠语:对于黄金投资来讲,当你建立了正确的操作体系和操作理念之后,不管走势是大是小,看对还是看错,都能有稳定的获利,至少不会大亏,更加不会导致爆仓!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黄金技术分析:技术上,黄金仍围绕1300一线区间波动,千三大关得与失已经反复了多次,虽金价仍运行在下跌通道之中。但现在的黄金也确实已经获得了一定的上涨动能,K线形态上,近期的震荡让看涨矩形得到了更多的确定,后市也有随时上破压力开启涨势的迹象。同时上升三角形的看涨形态也夹杂在其中,买盘正在蓄力待发。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重返1300大关上方并企稳在其上方,其次是突破200日均线即1308一线。下行方面,还是依然关注1290关口及1286的斐波那契支撑位。MACD虽金叉完好延续,但依然运行与0轴下方,且红色动能柱正在减弱,KDJ也拐头向下,有形成死叉迹象,短期还将偏回落然后转为看涨,及时支撑关注日线级别10日均线1296美元或1294美元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03/1305进空,破1308损,目标1294/1296附近;

 

 

  2、建议1296/1294进多,破1292损,目标1303/05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从四小时图上来看,BOLL三轨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BOLL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再次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综合来看,就油价后市走势来看,近期OPEC是否增产的问题依旧是原.油市场的核心,重点还是要关注后市将公布的欧佩克决策大会。日内操作上陈京华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8-67.0区域阻力。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65.8短线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0.4-0.6美元;

 

 

  2、66.8附近轻仓布局空单进场,止损67.1,目标66.0。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