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14利空出尽是利好 大胆买入待突破

[2018-06-14 15:19:16]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14利空出尽是利好 大胆买入待突破

  余诗涵:6.14利空出尽是利好 大胆买入待突破

  

  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且释放多个鹰派信号,提振美元大涨至94关口上方,随后鲍威尔的讲话导致美元获利回吐,黄金先是触低1292.4美元,在此企稳后转而拉升突破1300关口。一波三折,几经震荡后并未完全走出区间扩大波幅,金价最终收于1299美元。

  

  如此鹰派的美联储加息并未打压黄金下行,原由就是美元转而承压后走出了卖事实行情,且最终形成趋弱发展,这样的形势下势必给予黄金些许提振。基于理论上的空头没有在实际的影响中呈现,接下来就要更加理性对待空头发展,不排除慢涨突破或借势上扬的概率走势。

  

  美元在昨日盘先涨后跌,承压于94关口上方,转而下探后录得低位形成疲弱态势,今早间跌破93.5后有望向更低点寻求支撑。至此可以看到,市场期望值很高的美联储会议所带来的影响已尘埃落定,遵循技术导向来研判,美元继续走跌,黄金有望形成突破迈向更高位置,往上延伸阻力1307与1313美元,下方支撑1290与1286美元。

  

  黄金:下探企稳,反弹收高,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下影线略长的阳柱,价格维持1300关口附近,各周期均线密集在此下方,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后仍缺乏势能指引,不过跌势已经明显缓和,因此日线方面整体倾向看涨。4小时方面,今早间价格回撤后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阴柱,好在价格保持各周期均线上方,短期均线金叉上扬,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内能够突破1301美元后定会继续扩大上行空间。

  

  利空信息未能实际影响,理论看空依据就要被搁置。连续几日的看空思路一直保持在美联储会议召开的那一刻,但盘中的走势还是让我们转为理性从而改变思路。今日黄金至少不能再做空,能否有效上破且拉大上行空间,这是我们的预期,因此交易即保持低多看涨。

  

  原油:

  

  触低65.5,反弹66.8,先跌后涨最终收高的走势完全处在我们的预期内。即便连日来油价走势非常反复,但我们始终坚持看多思路,昨日盘下探恰好到达入场位,最终的反弹不仅扩大了利润点,同时确认多头进一步延涨的走向。日线方面录得小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若能形成二次放量,日线来看寻求的上探位就在68附近。4小时上,价格一路顺延各周期均线上扬,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缓和,不过整体还是保持在上行轨道内。

  

  昨日油价反弹幅度不算大,当然一日内的波幅也留出了交易机会。技术面形成的上涨形态初步确立,盘中的反复只要不跌穿低点支撑,震荡过后还是会继续上扬,因此短时期内的操作势必要维持低多为主,今日亦是如此。

  

  黄金策略:

  

  1295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7

  

  原油策略:

  

  66.2做多,止损65.7,目标68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