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14晚评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14 16:25:56]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

  陈京华:6.14晚评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四(6月14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至1.75%——2%,整体符合市场预期;此次为美联储自2015年12月以来的第7次加息,也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首次重新回到2%的整数关口。稍后的美联储主席包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失业率和通胀保持在低位;从明年一月起,每次会议都都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联邦基金利率仍将相当长一段时间保持利率在当前低位”;今年加息次数由此前预期的3次增加至4次!不过似乎黄金并不感冒,主要是因此加息符合市场预期。目前市场将焦点转向周四两大重磅事件——欧洲央行决议和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大幅波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持续区间震荡且震荡区间不断缩窄,破位可谓是一触即发,然而隔日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加息,黄金没有借机出现破位走势,反而依然维持区间震荡,那么黄金破位就还需要继续等待时机,隔日美联储如期宣布加息,黄金依然未能有效下破1290-88区域,利空出尽跌不动,那也意味着,短期内黄金没有大的利空消息出来刺激,再跌下去也比较困难,所以我们短线操作以1290-88区域为防守点,陈 京 华建议低多思路对待为主,上方高空为辅,至于黄金会不会爆冷门突然下跌一波,这个不知道,具体走势再具体对待,短线还是先以区间对待,破位再顺势跟进!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OPEC月报好坏参半,该组织原油产量正在增加但减产目标已达成。外媒称俄罗斯准备提议OPEC从7月开始增产。EIA在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下调2018年WTI原油价格预期。API库存报告再次利空油价,美国至6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83.3万桶。周二公布的OPEC月报好坏参半,该组织原油产量正在增加,但减产目标已经达成。外媒称俄罗斯准备提议7月开始增产,最新API库存报告再次利空油价。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再次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陈 京 华综合来看,昨日受市场阿联酋油长马兹鲁伊表示美国并没要求欧佩克增产,消息一出市场出现巨量买单砸盘,油价短线强势反弹上破66关口,高点触及66.32一线,日线以小阳报收,行情空头暂缓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就油价后市走势来看,近期OPEC是否增产的问题依旧是原油市场的核心,重点还是要关注后市将公布的欧佩克决策大会。短线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8/67区域阻力。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