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FED遭鲍威尔暴击金V型反转,库存减少油短线上扬

[2018-06-14 17:48:25]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FED遭鲍威尔暴击金V型反转,库存减少油短线上扬

  余诗涵:FED遭鲍威尔暴击金V型反转,库存减少油短线上扬

  

  谁游戏人生,谁的人生就是游戏,浮躁的现实需要静下心来自省,匆忙的行走需要回头眺望,没有计划将被他人计划,没有目标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切的回报都将是在努力践行每一个细节的结果,人生需要死党,不抛弃、不放弃的背后是承诺,是期待,是信任,每一个信任而又迷茫的客户何不是那蒙眼的盲哑人?将未来的希望和憧憬都满盘依托,用心带他们走在金融市场的风浪中,信任即是责任。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凌晨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基本跟市场预测一样,而黄金并没有走出大跌大涨,还是维持在1292-1300的区间,不过在加息的影响下,市场也会慢慢表现出力度。近段时间分析,余诗涵一直关注的是1290-1303这个区间,而在这个区间内,又包含两个小区间,以1295为界,1295-1300是一个区间,1290-1296是一个小区间,而昨天美盘黄金以1292低位走出反弹,给出1299的高点,凌晨加息之后,急跌再次试探1292后反弹,给出1300的高点,两次的支撑反弹都是在1292这里,确定了1292是这次起涨的底部,而试探1300高点,运行在1295上方,那么今天短线黄金就在1295-1296上方看震荡,而上方的高点去关注1303-1305。综合分析,啰嗦了这么多,余诗涵无非就是强调一点,黄金可以继续考虑中长线的多单了,而日内回落的低点就是看涨的机会,市场的一个大炸弹已经炸了,接下来也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了!

  

  黄金点位

  

  压力位:1303支撑位:1292

  

  策略一:建议价格回撤下方1295一线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0-1303;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白盘就是在65.8上方震荡,在EIA的影响下才走出上涨,力度不大,依旧是在短周期的压制点位66.5-66.6附近,不过日线收阳,配合收口的布林带走势,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原油还是继续以震荡反弹为主,下方看65.8-66.0支撑,上方目标看67.0-68.0。

  

  原油点位

  

  压力位:67.35支撑位:66

  

  策略一:建议油价回撤下方66.10-20做多,止损65.60,目标66.8-66.9一线;

  

  策略二:建议油价反弹上方66.9-67一线做空,止损67.5,目标66.1-2一线;

  

  选择对老师选择对团队你才能盈利。一个团队老师负责任才是关键,要是老师经常带你顺势操作说明老师是一心想帮你赚钱不是为了自己的手续费,要是老师让你控制好仓位说明老师关心的是你的风险。关心的是你的利润而不是为了自己。要是老师不管对错一直陪着你,你随时喊随时随时能够回复你说明老师有把你放在心上,你想盈利一定要找到认真负责的老师团队。不然你的梦终将是一个梦。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