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14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14 21:00:09]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京华:6.14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京华:6.14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京华赠语: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讯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样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消息面解读:

 

 

  备受瞩目的美联储决议宣布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至1.75%-2%,该结果符合预期。美联储在声明中对经济和通胀前景立场较此前均非常乐观,并上调两者预期。美联储还在声明中删除了“联邦基金利率仍将相当长一段时间保持利率在当前低位”的措辞。在点阵图中,显示年内还有两次加息,今年加息次数达到四次。之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宣布从明年1月起,每次会议后都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只为改善沟通,不传达其他信号。在鹰派决议公布之后,美指短线急涨近50点逼近94关口,国际现货黄金则重挫8美元,触及一周低位1292一线,但由于美联储加息预期此前已在市场消化,美元呈现倒V走势,黄金趁机快速收复此前跌幅并大幅走高,不过仍保持区间整理走势。日内关注欧央行决议,如果欧央行在决议上释放退出QE的信号,或提振欧元,并间接支撑黄金,反之亦然。

 

 

  黄金走势分析:

 

 

  现在整体来看今年大趋势震荡偏多的走势不变,行情下方强支撑仍在1280-1275一线,价格将会以这里做低展开上涨走势,顺着我们的思路进行即可。本周整体收线情况:周一探底回升收小阳;周二探底回升后再回落收阴;周三加息,价格从1291上行至1301一线,加息波幅10个点确实挺小,但大趋势还是属于多头。今日回落至1297一线后开始反弹,晚间也突破了近日高点1307一线,我们也坚信加息后延续多头的思路,所以给的都是多单,那么晚间依旧低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315一线,也是重要压力位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88一线,也是重要支撑位处。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走了一波反弹,库存的利多及大量买盘的介入,直接是让原油行情最高触及66.84一线的,但我们就此也可以看出,原油的多头力度还是有所欠缺的,可想而知,10美元的买盘介入加之大幅利空的库存,外加美连续15周的产量增加,都是多头的一个隐患,就目前原油短线趋势指标小时图主图来看,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的,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收缩状运行,显示有回踩需求,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持续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则逐渐走向粘合,红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缩量,所以综合来看,目前原油的行情是呈回踩趋势延续的,所以在日内原油的操作上,陈京华建议先看回踩的,回踩不破支撑,我们再来考虑低多的操作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66.7-66.9分批空单进场,止损67.3,止盈66一线即可;

 

 

  2、建议激进者可现价66.67直接空,止损默认,止盈66一线不变。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