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16周五黑天鹅黄金原油双双暴跌,后市该如何看?附解套

[2018-06-16 00:28:38]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它既不会在你得意洋洋的时候吹捧你,也不会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安慰你。

  市场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它既不会在你得意洋洋的时候吹捧你,也不会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安慰你。如果你不愿意接受市场的现实,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陷、恐惧和失败,你就不会成功。曾经多空难为鬼,除非解套才做人;抄底时难抛亦难,反弹无力割肉寒。当你不够专业时,投资就变成了消费。它不单单消费你的金钱,还有时间、精力以及生活的态度。

  ---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日内的整体走势,也是大“跌”眼球,至目前为止跌幅接近30美金,比起本月的非农日行情来说,真的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金价在跌破1300关键之后,价格出现小幅度的震荡盘整,由于美国公布税改决定加上机构多次砸盘,导致价格接连跌破1295、1292、1290、1288、1285等支持,也使得那些做多的投资者,一步步陷入绝望的深渊;目前来看,黄金的跌势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并且也突破了本轮上涨起涨点以及至1366下跌趋势线的上轨位置1282附近,对于后市来说,是强烈的看空信号;所以对于那些在关键支撑点位布局多单的朋友,甚至追涨杀跌的朋友来说,本轮下跌的幅度肯定远远不止30美金的,你们要好好考虑能不能抗到底部。

  ---原油后市分析----

  原油,今天的走势和黄金大致相同,也是接连跌破下方支撑位置,但是和易知的想法是差不多的,上方依托5周线67.2的压制,上涨只能看做震荡上行趋势,并不能看做行情反转,不破67.2的位置,我们坚定不看原油的单边上涨的;只是没想到,没等到单边上涨的行情,却在周五迎来单边双双下跌的走势,很刺激;目前来看,原油的走势也有震荡上行转变为看空趋势,目前跌幅已经接近2.5美金左右,下方重点关注64.2的位置,如果该支撑位突破,原油将再次迎来单边下跌的行情,望投资者警惕!

  ---黄金,原油套单者,还在挣扎吗?----

  相信今天的双双单边下跌行情,使很多依托支撑位置去布局多单的投资者深受其害;如果你带来止损,我真的要好好恭喜你,你为自己剩下了很多要亏损的资金;如果你没有带止损的话,也要恭喜你,我相信这次的教训,一定会让你明白“止损”的重要性;那么现在很多人就要问,易知老师,高位套单该怎么办呢?因为我不知道你具体点位,所以不好给出有效的解套策略,希望套单者尽找联系易知,我会根据你的仓位仓内资金,以及具体被套点位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方案。好话说千百遍也没有多大用处,唯有做出行动才能为你自己排忧解难。

  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诚易知愿意帮助大家,也许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既来之,则安之。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因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如果你愿意,那么请相信,你决定和我合作,那么就必须听指挥,如果不能,那么请别来,这样的投资者神仙也救不了,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观阵、布局、用兵、制胜是我的职责,再牛逼的关云长也需要诸葛亮的布局,在诚易知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