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美贸易暗流汹涌 黄金迎来反弹,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解套

[2018-06-18 08:46: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美贸易暗流汹涌 黄金迎来反弹,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解套
<meta charset="utf-8" />
  上午好,我是你们的指导老师鑫发解盘,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在不断的挫折与磨难中不断成长的,人之所以不断成长,是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虽然一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但是要相信自己,熬过去,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回报你。 
  
  消息面解析
  
  6月15日美国宣布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且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如果中国报复,美国将追加更多关税。中国官方强势回应:“中方并不想打贸易战,但面对美方损人不利已的短视行为,中方不得不予以强有力回击。我们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双方此前磋商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同时失效。”
  
  本周为期三天的欧洲央行论坛将于今日在葡萄牙辛特拉召开。欧洲央行在上周会议上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前结束QE项目,但也承诺至少要在2019年夏季将利率保持在目前的历史低位。较预期鸽派的言论打压欧元。欧洲央行论坛将备受关注,因为演讲者透露任何有关欧元区增速放缓的迹象都会让结束QE路径复杂化,需要重点关注德拉基、黑田东彦和鲍威尔的言论。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方面,虽说理论上贸易战是提振黄金,避险情绪攀升;但结果却差强人意;可能令99%的投资者都失望了,甚至是心寒!因为黄金上周五遭连续砸盘。所以止损的重要性彻底体现出来了。黄金,月线上方遭5/10日均线压制,但下方20日均线支撑;周线均线形态空头,且附图随机缓慢指标空头不改;日线,三线压制,附图随机指标多转空。四小时图,黄金短线会存在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大;布林带张口扩大看指标反弹修正;上方阻力:1282/1288;支撑:1275/1270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思路
  
  1、1272附近进多,止损默认,目标1280,破位看1285-1288
  
  2、反弹1282进空,止损默认,目标1273,破位看1270-1265
  
  原油走势分析
  
  市场目前焦点集中在6月22-23日的维也纳会议,从会议中可了解到OPEC与其以俄罗斯等减产盟国未来是否维持减产或转为增产,以及具体增产幅度,这将决定着今年下半年油价走势。
  
  进入6月以来,随着OPEC大会临近,产油国增产预期不断施压,油价再也不复5月时的辉煌。油价上周五晚间下跌,因在本周维也纳欧佩克会议举行前,全球最大的两个石油生产国沙特和俄罗斯表示,它们准备增产。 油价在5月均触及三年半高位,但随着美国原油产量的上升,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俄罗斯和其他盟国似乎将会在6月22日至23日举行的会议上准备增加产量,油价之后一直走低。
  
  原油,月线将测试60日均线(63.9美元)支撑,周线止跌于布林中轨,日线,均线指标空头形态排列,附图macd空头能量二次延续,而日线阻速线中轨压制点在上周高点,亦是起跌点;测试前期低点支撑64.2,四小时,下跌形态打破前期,短线上行通道;上方遭多方阻力压制, 原油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阻力:65/65.5;支撑:64.2/63.3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4.2-64.4做多,止损64.1,止盈65
  
  2、原油反弹64.8做空,止损65.5,止盈64,破位看63.8
  
  关于解套:因为鑫发解盘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鑫发解盘或者百度鑫发解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鑫发解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于你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