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18贸易局势再次助推黄金上涨?日内操作附解套

[2018-06-18 12:49:29]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

  陈京华:6.18贸易局势再次助推黄金上涨?日内操作附解套

 

 

  陈京华上周解读,本周展望:

 

 

  上周黄金经历了艰难一周,三日上涨两日下跌,由盘整转为暴跌,多头周五惨遭“血洗”,金价连失三关,日内跌破1300,1290及1280关口,将金价推低至半年低点。上周市场重大事件不断,先是周二的美朝峰会,之后是周三的美联储加息及周四的欧洲央行会议,周五突如其来的中美贸易战火重燃,大宗商品暴跌,美元暴涨,黄金多头几乎遭遇灭顶之灾。

 

 

  展望本周,重点关注英国央行6月利率决议。由于上周出炉的英国数据均十分乐观,对比此前因一季度数据疲软而未能5月如期升息的结局,可以确认一季度的疲软仅是暂时的现象。虽然本次英银会议之后不会有相关的记者发布会,只是一次小规模的投票,但最终的投票结果,却仍会带给市场一丝线索。丹斯克银行预计6月的投票结果仍为7:2,而道明证券则预测有一丝可能变化为6:3.预期英银将再需要一轮数据来足以证明当前的经济走势确为乐观才能在8月会议上决定是否有升息的可能。与此同时,澳洲联储将于周二北京时间9点30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日本央行将于周三北京时间7点50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都将于周三在欧洲央行论坛上陆续发表讲话。此外,周二公布的美国5月新屋开工月率;周三公布的德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月率;周四公布的英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周五的一系列欧元区采购经理人指数情况,也将依次出炉。

 

 

  黄金技术面:

 

 

  技术上,金价未能有效突破200日均线阻力,随后的回撤似乎暗示空头还在主导走势。而刚刚公布的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消息给黄金带来额外的压力。随着1290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282支撑的失守,表明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短周期均线都呈现空头趋势排列,压制金价的上涨的动能,而日线布林带开口,空头进入强势格局,后市金价还会继续下探,下方支撑可以看到1270-1260区间内。本以为前两个交易日黄金多头重拾动能,而中长线的机会也将错过。但是就目前走势来看,中长线还是有机会的。综合来看,操作上京华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84-128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笔者陈京华微信(MACD1368)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84附近进空,破1290损,目标1278附近;

 

 

  2、建议回调1272附近进多,破1267损,目标1278附近。

 

 

  黄金解套

 

 

  本次的黄金跌破千三也是大事件加巨量资金砸盘导致的!上方做多的朋友你的单子严格止损了吗?陈京华个人一直在强调,止损是必须要带的,如果你听从陈京华建议带好了止损,那么你是不幸中的幸运!但是目前对于套多单的情况尤其需要提醒一下,市场局势大家也都看见了,是不容乐观的,所以多单被套者需要及时作出反应,我想现在市场上多单被套的绝对是多数,所以这也是针对多数人而言,望大家能够重视。

 

 

  1、1300上方的多单,陈京华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被套很深了,在下周一的时候如果再连续下跌还能抗多久的风险又多少资金抗的住呢?目前被套了二十多美金了,我个人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锁仓了,在这里提醒你的是锁仓之后解出来的这些时间里错过了很多行情,所以严格止损是必须的,个人建议等待反弹到高点损掉多单,然后反手做空来换回损失。

 

 

  2、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个人相信应该是不少的,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区间操作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3、1285附近被套的多单,目前被套点位不算严重,建议等待反弹之后小损出局或是通过低位做多或是高位做空来拉低均价来获得盈利。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