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中美贸易战开战 黄金原油持续看跌 晚间分析

[2018-06-18 17:34: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中美贸易战开战 黄金原油持续看跌 晚间分析
<meta charset="utf-8" />
  世上找不出两个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市场找不出两天完全一样的波动,历史再重演,也是难复制。成长就是将你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迎头搏击才能前进,勇气减轻了命运的打击,酝酿之后的行情只为突破!醒来发现狂风曾经来过,一场空头夜袭整个市场,错过了捡钱,不去懊恼和后悔,不过也避开了风险,没有得到想要的,我坚信未来会得到更好的!!今日也是端午佳节,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消息面简述
  
  全球货币组织主席再度发话指责特朗普的关税政策,贸易战的影响会导致全球经济发生巨大的变化。另外也提及到,美国的刺激措施导致资金回流,新兴市场面临巨大的债务资金问题,令新兴市场遭受巨大的压力。
  
  随着欧佩克决策大会的迫近,不少减产协议国正在拉帮结派,沙特和俄罗斯频频唱起“双簧”。此前,法利赫认为欧佩克大会有望达成减产协议,这是在所难免的。而俄罗斯油长诺瓦克则表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应该在7月起逐步增产。
  
  黄金行情走势f分析:
  
  黄金上周五盘中黄金价格遭遇重挫接连失守整数大关,周五未能有效突破200日均线阻力,随后的回撤似乎暗示空头还在主导走势。而公布的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消息给黄金带来额外的压力。随着1290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282支撑的失守,表明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日内早间开盘,黄金低位震荡走反弹,回到1280上方,短线而言,开盘后的反弹有点像是对前一个交易日大跌的调整,毕竟早间开盘没有继续表现出弱势,反弹上行,那么今天暂时看1275-1277的低点支撑,亚欧盘看调整,上方高点看1290附近。日线图上看,上周五黄金大阴收跌,彻底走出了近期的震荡区间。日线图上看,黄金自周五大跌之后,技术面上趋势转跌,短期趋势料维持弱势。短线上来看,黄金价格上周五晚间因外力因素走出反转,跌破关键支撑点位,那么本周我们就像需要重新去规划思路了;上周五收盘录得周度低位,意味着本周初将面临更多下行压力。4小时线上各周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5日均线于上方1288-1290一线位置形成阻力,在没有实体阳柱突破该位置前,反弹最终还是会下来,小时线上更不用说,接连几根阴线下探,反弹显得略显无力。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若触及128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291,目标看附近1280
  
  2:建议下方若触及127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274,目标看附近1285
  
  上周原油五个交易日录得三阳二阴,周一至周四行情整体表现震荡上涨的趋势,周尾遭遇黑色星期五大失血,油价下跌超过2美元,日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周线则以一根倒锤子阴线报收呈现四连阳格局,空头表现明显。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行情整体表现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上方关注64.8-65.3一线阻力,下方64-63.5支撑。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若触及64.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65,目标点位64
  
  2:建议下方若触及63.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放在63.5,目标点位64.4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鑫发解盘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做投资,选择一个好的老师,好的团队终身收益,不再亏损,减少套单,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达到共赢。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