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黄金近期需要关注哪些消息面?后市黄金多头能否崛起?

[2018-06-18 17:37:02]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近期需要关注哪些消息面?后市黄金多头能否崛起?

  余诗涵:黄金近期需要关注哪些消息面?后市黄金多头能否崛起?

  

  黄金在遭遇崩盘之后,维持在1280附近。而诗涵也一直强调在1280-1270这两个位置分批进场长线多单。在如此大跌的情况下,肯定很多人疑问为何在此位置进场。而不是在1250或者更低的点位进场。其实这也是诗涵我个人的观点。各位听我娓娓道来。

  

  在黄金加息过后,“买预期”“卖事实”的现象并未得到爆发。这是因为此次6月加息引发出美联储年内可能将增加加息次数。也就是将之前年内3次加息增加为4次。所以市场要消化一下这增加的加息情绪。但是不管如何,黄金在加息后,市场看涨态度明确。市场投资者在寻找低位进场中长线多单。而当前1280-1270也是技术面的最佳进场位置。

  

  而且当前美对中征收关税已经导致中美贸易对抗进一步升级。这次贸易问题也将逐步扩大到整个国际局势。相对的这也会激发市场避险情绪更让黄金吸引众多买盘。还有一点就是川普,对于川普这个人的不断搞事。从而导致他本身就是一个市场不确定因素。这对黄金也是有一定的支撑能力。综合来说,诗涵周一开始就认准多头。目标先看1350附近。

  

  黄金暴跌近30个点,许多投资朋友的多单还锁在市场里,多单如何解套?

  

  1、1286-1290附近被套的多单,相信是在黄金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290-1300区间的多单,童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也是一样的,当我自己的客户的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童金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3、在130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建议你可以在高点出掉多单等待回调再出掉空单,虽然是亏损,但是您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我相信朋友们都会算利润,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

  

  周一黄金行情分析,今日黄金思路及操作策略

  

  对于这一次的走势只能说是洗盘格局,在大家期待金价站稳1308上方向1315关口迈进的时候,机构60亿美元抛单打得投资者措手不及。从1309到今天1275力度有点大,更是没想到直接破了前期低点1280关口。

  

  日线级别显示,黄金已经大幅跌破了坚守近一个月的上行趋势线,在这一个月内黄金曾多次测试该趋势线,体现了该趋势线的重要性,因此下破后的严重性也就显而易见。金价打破整理下跌,并伴随布林带再次由紧缩转向扩张,各均线拐头向下,黄金打开了下跌空间。需要重点关注1275的强支撑,这里是前期低点1204—1236—1275的连线。周五黄金下跌至此处反弹。金价若不破1275黄金将展开新一轮反弹。

  

  四小时级别,黄金自冲高1309后出现连阴回撤,布林带向外扩张,中轨和下轨拐头向下,各均线拐头向下交死叉运行,行情比较弱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金价有反弹的需求。

  

  另外,考虑到美元持稳高位,黄金周初料延续弱势,因此周一操作上仍然建议反弹做空,短期的阻力位置关注1285-87美元区域,支撑关注1275一线。建议1285-87空,止损1290,目标1275附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