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卉璇:6.19黄金行情分析张望及操作建议

[2018-06-19 10:59: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前言


  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卉璇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


  2行情回顾


  14日凌晨美联储加息包威尔讲话,黄金一小时内区间震荡达10个点左右,估计凌晨的行情对于1293附近追空套单朋友而言又是一夜煎熬,而相对于卉璇和朋友而言,则是止盈和翻仓的狂欢之夜,你在辗转反侧之时,上网大肆寻找解套文章时,若有幸读到卉璇的这篇文章那么也是缘分,趁现在加息结束后行情还没有大涨,尽快联系卉璇进行解套是你挽回损失再战金市的最好机会!


  3消息面解析


  虽然当前6月份的加息已经落地,黄金也走出了卉璇之前预测的探底之后回升的行情,但目前来看黄金并没有真正进入多头趋势,因为黄金上方始终受1308阻力压制,行情只要不突破此位置,就不能算真正的多头趋势。另外,此次美联储主席讲话中提到如果经济显示出过热风险,就将毫不犹豫地加息。卉璇认为此言论说明了当前美联储官员对于经济和货币政策已越来越激进,这无疑会使黄金在后市随时面临着打压的风险。但现在来看,鲍威尔的讲话并没有超出之前市场的预期,加上之前六次加息行情的指引,卉璇认为黄金后市还将上涨,无非两种可能,要么直接上涨,要么冲高回落展开一段时间的下跌,继续寻找支撑做底。


  4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说,1300-1308区域在上半年曾给金价提供了良好的支撑,该区域原本支撑极强,然而自从黄金破位千三之后,此位置也成为了阻力密集的位置,在之前不到半年的时间内,至少有七次金价在该区域受到支撑后展开了不同程度的反弹,目前已经转化为强阻力;过去的17个交易日,金价多次上冲受阻,也验证了该位置的阻力之强,技术面也完成了破位之后的回踩确认,后市金价的下行风险已经显著增加,投资者需要警惕对待。


  5.操作建议


  回踩1293-129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一线;


  6后缀


  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卉璇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卉璇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卉璇不一定是最好的分析师,却一定是可以陪伴朋友们在投资的路上一直走到最后,不管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和卉璇交流沟通,只要关注下张卉璇的新浪博客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