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19黄金横盘修正,筑底等待不要着急

[2018-06-19 14:37:43]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大的格局和视野,宏观的预判才能有短线和中期的行情把握,才能让操作不会迷失方向,尽管不能避免偶尔的失误,但是大的节奏是对的,方向是对的,就不会错太远,盈利的路就会好走些。
  
  昨日黄金关注大阴之后的停顿修正,周五极弱下跌无任何反弹,直至收盘,那么周一早盘小幅震荡反弹之后,欧美盘依然会回落。我们给出的行情区间1285-1275,而实际行情走势1282-1277,比我们预判的幅度还要小。但是走法上符合我们的预判,属于大阴之后的十字星停顿修复行情。
  
  黄金周五暴跌,6月份美联储加息同样未能影响行情结构,和3月份加息一样未能改变年内整理的大环境。对于整体中长线思路,我们反复提到无论美联储是否加息的问题,自2015年底黄金整体走震荡上行思路,这是近2-3年的行情主节奏和趋势,短期不会改变。所以行情我还是认为1270下方无空间,随时都有做底反转的可能。当然行情目前的走法只是做底的过程可能曲折。
  
  早间开盘金价略有涨幅,却没有得到延续,还是像阳辉在前两天的文章中说到了,目前行情还只是一个震荡,大涨大跌也好,没有波动也罢。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按照预期,近期内,金价还有一次下探过程,其中可以因为砸盘,也可以因为抑制避险。也就是说,只要达到最后结果,消息面和技术面都可以成为下跌的原因。
  
  距离昨天说到的底——1270-1260之间,现在还有15美金左右的幅度,顺利的话本周内就可以完成。但是考虑到周五6次砸盘造成的市场恐慌,周初行情还是会偏向清淡多一点,短线投资朋友可以先观望,不用大动。至于波段空嘛,空间太小,如果价格先涨到1290附近倒是可以尝试空一次。
  
  处理好其中的时间线,那么在今天的波动中,短线应该也就10个点左右的幅度,不追单,还是高空低多。暂时设定1275-88区间,目标看6-8美金即可。
  
  短线思路保持偏弱思路,大阴之后十字星停顿修复,那么今日我们先关注1287-1289压力,周初不破此位还是保持偏弱思路
  
  日内压力1282 1287-1289 下方1277-1275支撑,亚盘观察等欧美盘机会
  
  如果你也长期跟从我的文章,而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利润!那么给我们彼此一个机会!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在专业中彰显灵动,于智慧中成就财富,止盈不嚣张,止损不抵赖,务实简单。短线配合中线布局。让利润腾飞,让亏损截断!
  
  如果有一天,你登上了珠穆朗玛峰,最高的地方站立的是你,你看不到我的样子,但是有一天你在山峰下面徘徊不定,站在你身边的依然是我,我会让你踩着我的肩膀上去,哪怕只有一人之高!
  
  文||乐鑫金缘(lx00111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