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19贸易战再启,黄金多头能否翻身

[2018-06-19 15:22:31]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睿智的投资者不是从昨天的增长中获利的——来自一个专注于黄金投资的分析师忠告。
  
  市场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它既不会在你得意洋洋的时候吹捧你,也不会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安慰你。如果你不愿意接受市场的现实,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陷、恐惧和失败,你就不会成功。曾经多空难为鬼,除非解套才做人;抄底时难抛亦难,反弹无力割肉寒。当你不够专业时,投资就变成了消费。它不单单消费你的金钱,还有时间、精力以及生活的态度。
  
  黄金上周走势可谓一波三折,多空走得相当反复。周初窄幅区间震荡不破低点,周中,美联储,欧银利率决议短暂避险,促使黄金与美元局部同步上涨,不过终究由于美元强势收高坚挺,回归技术面之后,周五完成了回吐并且跌穿了周中区间低点。形成了一波冲高诱多后反向杀空的洗盘走法。上周高点触及1309.30美元,低点触及1275美元,单日加剧了波幅。随着1290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282支撑的失守,表明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
  
  从消息面来看,上周五夜间中美贸易战全面爆发,多个金融市场哀鸿遍野。尽管经过多轮辛苦谈判,但美方依然重启了对华贸易战,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约5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的关税。短短6个小时内,中方马上强硬还击,宣布将立即出台同等规模、同等力度的征税措施,中美贸易战火随即重燃。
  
  而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这次“扣动扳机”,不仅对准了中国,还瞄准了全球其他国家,美国早已四处树敌。在中国反击之前,欧加墨等国已采取反制措施,本周三(6月20日)欧盟委员会将在例会上针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反制措施进行表决。若接下来更多国家采取行动,全球市场恐怕要遭遇新一轮巨震。
  
  从黄金技术面来看,由于上周黄金的暴跌,黄金K线运行已近在布林带的下半部分,布林带的下轨形成支撑点1267,中轨形成压力点1289,目前布林带呈开口形态;从macd指标来看,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说,在操作建议上,可以以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阻力1285,如果破位,可以继续持有,如果不破位,可以布局空单,下方关注支撑线1276。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反弹1285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76;
  
  2、下方1276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285。
  
  乐鑫投资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关注乐鑫,给你实时行情资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乐鑫金缘/文(lx00111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