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19黄金原油欧盘最新走势分析

[2018-06-19 15:36:03]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陈京华:6.19黄金原油欧盘最新走势分析

 

 

  陈京华赠语:对于黄金投资来讲,当你建立了正确的操作体系和操作理念之后,不管走势是大是小,看对还是看错,都能有稳定的获利,至少不会大亏,更加不会导致爆仓!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整体震荡上上行,不过这样的趋势自4月初之后就被打破,金价自1365之后下跌,随后再度陷入盘整模式。尽管如此,金价的整体振幅依旧极为狭窄。而期间,无论是伊朗制裁风波、朝鲜核.危机还是意大利政局风波都未能有效推高金价。在美联储如期加息且欧洲央行公布鸽派的立场之后,原本那些押注黄金将会上涨的对冲基金终于黯然离场。随着1290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282支撑的失守,表明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日内早间开盘,黄金低位震荡走反弹,回到1280上方,短线而言,开盘后的反弹有点像是对上周五一波大跌之后的反弹整理,毕竟早间开盘没有继续表现出弱势,反弹上行,那么今天暂时看1277-1275的低点支撑,亚欧盘看调整,上方高点看前期的强支撑位1290附近,日线图上看,上周五黄金大跌收阴,彻底走出了近期的震荡区间。操作上日内陈京华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注意1282-1287一线阻力,下方注意1275-127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早间给出的1282。5空单获利中,欧盘阶段第一目标1278,第二目标1275;

 

 

  2.日内在1275做多,止损1272即可,目标1280-1282!

 

 

  原油行情分析:

 

 

  因欧佩克增产预期、强势美元和中美贸易纠纷。以及,沙特与俄罗斯就增产持统一立场,增产预期打压油价;而美联储上周加息及未来两次加息预期使美元获得强力支撑,随着十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关键水平,油价面临压力。原油在亚盘以及欧盘初期一度跌破64关口。原油早间再次创新低63.59后,快速转向走多,这是对前期指标背离,15分钟图MA双金叉,上方暂时的压制们在65.15,但目标来看没有调整没有结束的意思,唯一需要防备的是MACD快慢线粘合死叉的可能性,不过因为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整体仍是偏多的。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行情整体表现空头形态;4小时k线图来看,所有均线均呈死叉下行,KDJ指标有向上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MACD快慢行死叉,绿色动能柱有所减少!昨天早间原油下跌到63.40一线形成双针探底后,迎来一波反弹!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陈京华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2一线支撑。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