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19黄金午间策略 缺少方向指引黄金窄幅震荡

[2018-06-19 16:27:30]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19黄金午间策略 缺少方向指引黄金窄幅震荡

  余诗涵:6.19黄金午间策略 缺少方向指引黄金窄幅震荡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宣布,美国将对进口自中国的与知识产权和科技相关的500亿美元商品征收25%的关税,并称若中国采取报复措施,则将进一步征税。特朗普周一再度威胁,将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这导致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

  

  亚市早盘,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日元、黄金等避险资产纷纷走强,贸易局势的忧虑成为驱动市场的关键因素,黄金以及白银录得小幅上涨,从整体来看,市场对黄金、白银的投资热情较低。尽管金价录得本周以来的高位,但是整体仍未摆脱疲软的态势,金价反弹将受到云图下行云的打压,这将限制金价短线的反弹空间。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来看,周线上周大阴线收盘,从短期来看,周线并无任何明显的见底信号,反而,趋势线的支撑1282一线已经跌破,那么就周线来看,我们依然会看好下跌的趋势,而从日线图来看,上周五大阴线,周一出现了十字星线,波动比较小,周二预期将会延续走反抽的行情,短周期来看,跌势已经有止跌的意思,所以日内诗涵认为是在1280上方先看反抽的行情,做空一定要等待靠近1289附近再进场布局,黄金总体的趋势依旧是看跌的行情,只是短期反弹的修正。

  

  操作策略:

  

  黄金建议1278附近布局多单,短线目标先看1285,看反弹的要保持谨慎,整体上依旧要以做空为主,做反弹只是博短线。

  

  很多投资者在实盘交易中期盼自己能够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总是希望自己每一单能够做得十分漂亮,在实际这种方法很可能是得不偿失的行为。我们作为交易投资者,没有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依靠,无法全面把握市场的变化;多数投资者仍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很难长时间对市场进行盯盘操作;而且多数投资者仅对市场的基础知识、图表分析方法略知一二,并未经过系统训练;如果靠这些条件一味追求一次次漂亮的作单,那么发生亏损的机率要远远大于赢利。这些高手的崇拜者偶尔也许会做出一次漂亮的买底卖顶,实际所获得的也仅仅是自我虚荣的满足以及能够向同伴炫耀的资本,而丧失了投资以赢利为目的的本质。

  

  若想成为投资高手,稳健长期的在市场中获利,不如踏踏实实地完成每一笔交易。不必要求自己次次成为买底卖顶的高手,只要作到顺势而为,在波动中获取自己能够到手的利润,哪怕每次只是小赚一点,长此以往,所获得的收益也决不会低于一次投机所获的利润。在市场交易中只有最终落到自己口袋里的才是钱,而那些处于我们无法把握未来变化中的仅仅是一些虚幻的数字!

  

  人生需要规划,钱财需要打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