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6.19中美贸易升级也未拯救黄金,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6-19 16:53:28]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6.19中美贸易升级也未拯救黄金,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关注文秦霸金文章的朋友,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做不好的话也是白看,行情机会多得是,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改变口袋,就必须先改变脑袋。文秦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好行情多得是,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

  

  周二(6月19日)亚洲时段,金价自开盘以来累计上涨近3美元,主要受中美贸易战恐将升温,所引发市场避险情绪上升所致。回顾前一交易日,金价在大跌后仍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多头信心尚待修复,而部分空单回补令金价短线企稳。展望日内,欧银行长德拉基将再度出面讲话,将是日内最受关注的事件。

  

  周二(6月19日)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受到技术面的修正需求和贸易摩擦相关消息的拖累,但后市仍有机会继续冲高;金价小幅上涨,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原油市场,油价窄幅震荡,目前还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下行风险仍存。

  

  黄金走势分析

  

  由于上周五的大幅下跌,金价再度回到MA5日和10日下方,昨日小区间修正,没有继续破新低,凌晨和早间小时线继续反弹。目前的形态依然是看待震荡运行为主,底部还没有形成。因为,底部的形成要不快速的探底回升,或者大幅连阳拉升,第三是长周期的地步盘整,低点逐步上移,但是目前的格局是下跌后的修正的第二个交易日,所以暂时的形态只是下跌后的区间修正而已。

  

  日线图上看,黄金昨日并未有太大的反弹,日线实体大阴线后,短线的反弹力度偏弱,昨日行情反弹1283一线受阻,短线继续围绕在小区间内进行震荡调整,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下,几根大阴柱下探后,短期内颓势格局难以改变,前面小时线大阴线的低点在1284附近,那么晚间美盘前操作上文秦建议高空为主,上方阻力1285-86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86附近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79附近,止损4美元。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文秦霸金V亻言wenqin9125实盘为准。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秦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文秦霸金 (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