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19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及建议

[2018-06-19 21:56:06]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太小。
  
  消息面:
  
  近期黄金的重要利空因素仍然是美元强势,对美国加息以及美元走强的预期可能会削弱黄金的支持。美元与黄金的相关性将成为未来一周的重点。如果黄金能够在美元强势之下取得进一步反弹,市场情绪或将改善。由于全球经济日益增长,预计黄金价格将在未来一年半内保持在区间范围内。对经济增长前景的乐观态度可能会抑制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兴趣从而构成上行阻力。如果通胀上涨速度超过了美联储今年加息的速度,这将降低实际利率,对黄金构成重大利好。
  
  欧佩克或将在本周五的大会上讨论增产30-60万桶/日的计划,这一增幅远低于此前俄罗斯与沙特提出的150万桶/日。消息降低了市场对欧佩克大幅增产的预期,助力油价实现反弹。巴克莱银行则认为,欧佩克将竭尽全力避免油市出现恐慌,不会过快提高产量。这意味着油市在适应欧佩克的新战略之前将经历一段波动性较高的时期。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金价整体呈现下降趋势线不断运行,市场主要以震荡修正周五的跌势为主,下方关键支撑依然是1275区域,而上方关注日线下轨阻力1285一线位置将成为关键点。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kdj面三线死叉下行,快线运行于底部向右走平。macd面快慢线死叉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放量中。4小时面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向下发散,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拐头向右走平。kdj面三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macd面快慢线运行于零轴下方,快线拐头向上,绿色动能柱逐步变弱。布林带严重缩口状态,均线粘连运行于K线下方。
  
  综合来看乐鑫金缘认为,大趋势的下跌后,表现了明显的动力不足,短线上金价成功站在均线上方,后市将迎来一波反弹。晚间操作上乐鑫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7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71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0;
  
  2、反弹128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3。
  
  原油行情分析:
  
  在日线方面,布林带金价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形成死叉下行,amcd面快慢线频繁交叉,现成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初现。4小时面,布林带开口走平,金价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初现,kdj面三线金叉上行。在小时面,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macd面快慢线金叉上行于零轴上方走平,红色动能柱变弱,kdj面三线在高位死叉下行。
  
  综合来看乐鑫金缘认为原油受到消息面影响较大,因此实时行情需要结合突发消息分析。日线级别的承压仍未改变,目前的压力来到66。macd4小时级别的金叉,日线绿柱二次缩量红色动能柱初现,收得长下影阳线,日内密切关注66的突破情况。操作上乐鑫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介于消息面打压,反弹做空的布局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5.5布局空单,止损0.4美金,目标64.5;
  
  2、回调64.3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5.0。
  
  乐鑫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本文由乐鑫金缘(魏:lx0011168)高级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