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6.20早评;黄金下跌脚步不减,短线需等待高空布局

[2018-06-20 04:55:59]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良好的做单习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带你重归正规。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贵金属消息及面楚财老师个人观点:

  ①黄金市场:昨天金价自开盘来上涨近1283附近美元,开始回落至1278附近,接近美盘时,机构砸盘,直接下跌到1272关口附近,小幅反弹之后,继续下跌至1270关口遇强阻力,反弹至最高1276附近,开始下跌至1272附近继续反弹,收盘价位1276位置,日内主要受中美贸易战恐将升温,所引发市场避险情绪上升所致。前日,金价在大跌后仍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多头信心尚待修复,而部分空单回补令金价短线企稳。日内需主要关注辛特拉讲话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Kuroda)、澳洲联储主席洛威(PhilipLowe)、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发表讲话。就目前的黄金市场而言,本人楚财老师认为中美贸易战忧虑牵动着投资者的神经,同时美元指数高位回落帮助支撑了金价。作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焦虑使得世界贸易战的担忧继续成为市场的焦点。本团队会对消息面作持续关注,消息面与技术面相结合去操作行情。

  楚财老师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黄金市场经历昨日一整天的整理运行后,金价有所止跌,但企稳过后反弹能有多高就看盘中力度指引。周线方面在上周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阴住,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周K线的录得将价格再度拉低了一个档次,加剧后市空头进一步回撤风险。日线上,上周五美盘大跌后,昨日市场交投清淡,不过空头下探已无势能支持,低点位置并未触及,昨日早间市场借势展开反弹,看似已企稳1280美元上方,配合短周期指标的上扬,日线方面率先反弹调整。4小时级别可以看到,早间金价多头慢涨突破昨日盘高点,接下来将触探1285阻力,早间亚盘若能守稳1278美元,欧盘势必能够扩大回调幅度,结合短周期的上行放量,4小时上即维持看涨。今日盘黄金走势先行维持顺势而为高空思路,上方阻力延伸可看1280-1285区间,如若做空就必须待到1280上方才有利润可言。中长线布局本团队近期也会开始布局,目前黄金已经给到中线布局的机会,利润空间在20-30个点。仓位充足的朋友可以跟上本团的布局,好好把握。短线策略可以参考如下。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建议下方若触及1270-127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268,目标点位1278附近

  策略二:建议上方若触及1280-12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286,目标点位1272附近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若诚心求解,我必定会鼎力相助。

  失手不等于失控,放开不等于放任,错误可以整改,失误也可以弥补。失控则覆水难收,放任则随波逐流,没有方向的航行难以到达彼岸,没有理念的交易难以大获全胜。市场没有对错的争论,只有多空的博弈,短线的波动难改长期的趋势,不要用种庄稼的思路做投资,机会把握好可以造就自己,把握不好就只能埋葬自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投资的征途上,你才是真正的掌舵者。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