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20恒指大跌后底部震荡,反弹后仍然多空震荡!

[2018-06-20 16:04:37]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20恒指大跌后底部震荡,反弹后仍然多空震荡!

  余诗涵:6.20恒指大跌后底部震荡,反弹后仍然多空震荡!

  

  恒指方面,香港恒生指数周二(6月19日)早盘低开1.02%,报29999.01点,失守30000点关口。此后走势不断走低。盘中更是一度跌超3%,全日最低见29332.28点。截至收盘,恒指大跌2.78%,报29468.15点,创4个月新低,国企指数跌3.18%报11492.77点,红筹指数跌3.02%报4438.14点。全日大市成交放大至1529.84亿港元,前一交易日为1132.35亿港元。

  

  消息面上,特朗普已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10%的关税,并为此开列清单。特朗普威胁说,如果中国报复美国上周征税清单的500亿征税措施付诸实施,那么这2000亿额外征税计划就将生效。

  

  小米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

  

  动荡不稳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导致投资者纷纷抛售股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波动率指数VIX(也被称为“恐慌指数”)周二大幅拉升15%至14.13,创下本月以来最大的单日百分比涨幅,但仍旧低于19到20之间的长期平均值。“恐慌指数”指数被用于权衡考量对标普500指数未来30天前景进行押注的期权,被视为一项预计股市将会下跌的指数,原因是股价的下跌速度倾向于快于上升速度。在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这项指数现已累计上涨了28%。

  

  中国央行行长易纲1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金融市场波动受多种因素影响,股市出现波动,主要受情绪影响,周边股市也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下跌。易纲表示,央行始终高度重视外部冲击的影响,将前瞻性地做好相关政策储备,综合运用各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稳定,把握好结构性去杠杆的力度和节奏,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恒指短期难乐观建议做好风险管理

  

  讯汇证券行政总裁沈振盈称,周二恒指急跌,中美贸易争端升级只是导火线,并非主因,主要理由是美国加息及收水,导致全球资金有套现压力,资产泡沫有爆破危机。强美元重临,加上税改政策,引致美国企业从外围抽资,新兴市场即时面对走资压力。现时恒指下破30000点关口,沪综指3000点失守,后市已危机重重。周二晚美股续跌,6月份港股也不容乐观,建议做好风险管理。

  

  恒指分析预测:

  

  6月20日星期三,今日恒指短线交易的预测与策略标普500指数6月19日(周二)收盘下跌11.18点,跌幅0.40%,报2762.57点;

  

  纳斯达克指数6月19日(周二)收盘下跌21.40点,跌幅0.28%,报7725.59点;

  

  道琼斯指数6月19日(周二)收盘下跌287.30点,跌幅1.15%,报24700.21点。

  

  预测:根据昨日美股收盘下跌情况参考,预测今天恒指主力合约HSI1806行情走势,预料今天早盘行情微幅低开或平开;上午恒指多头能量发力反弹,多头运行区间波段,中场即是冲高遇阻回落的态势;下午很有可能区间震荡,形成反弹上扬趋势,偏于窄幅震荡浪型;日内预计震荡幅度区间400点左右;上方关注短线压力位29900,下方支撑点关注29200.29300;

  

  黄金原油分析:

  

  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278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284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压力开始回落过程,美盘行情最低给到了1270.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74.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纺锤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笔者hnjj1918虽然日线并未跌破本轮大周期上行斐波那契的38.2支撑和上行趋势线,但趋势未变的背景下,今日的行情还需空,点位上,今日1278空,保守1281空,止损1284.下方目标看1270,跌破的话看1265和1260附近。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小幅低开在16.422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回补缺口给出16.54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盘中最低给到了16.21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26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空点位上,今日16.4空,止损16.55下方目标看16.2,跌破看16整数关口附近。

  

  昨日美原油市场受到美元指数拉升以及中美贸易战等因素影线给行情开盘在65.74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65.82的位置后行情就开始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64.24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64.94的位置后行情有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阴线收线后今日的行情回踩空,点位上,今日65.5空,止损66下方目标看64.7和64.2。

  

  操作策略:

  

  美黄金:今日1280空,保守1282空,止损1285.下方目标看1272,跌破的话看1268和1262附近。

  

  黄金:今日1278空,保守1281空,止损1284.下方目标看1270,跌破的话看1265和1260附近。

  

  美原油:今日65.5空,止损66下方目标看64.7和64.2。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