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楚财老师:6.21蓄精养鋭过山车下跌只是特性,黄金或将挑战1265支撑

[2018-06-21 07:55:59]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楚财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时候只有错过没有如果,昨日已经说得非常清楚我们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并且特意提到过10MA承压下滑,所以说很多时候只有错过没有如

  很多时候只有错过没有如果,昨日已经说得非常清楚我们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并且特意提到过10MA承压下滑,所以说很多时候只有错过没有如果,楚财长期以来都以精准的布局为上策,盘中临时调整往往为下策,事实上每日早盘文中的思路已经代表着整天的运行逻辑,我们用的是4小时周期,那么往往能够决定的就是几天内的走势,为什么我们一旦踏准结构立即就会迎来连续的胜利?原因就在这里!本周贸易战阴云笼罩对于黄金的空头非常有利,那么同时也恭喜大家经过昨日欧盘美盘两单之后目前黄金已经5连胜达成!事实自然能够证明一切,把握结构跟上楚财不再错过,不再需要说如果!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在结构上本次1310下跌以来行情倾向1365以来的下跌趋势延续,那么理论上大阴线确立跌势后行情进行震荡下跌的概率较大,浪型上目前处于下跌浪型中无疑,形态上昨日晚间出现阴吞阳之后大跌,在博弈的理论上空头明显占据优势。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下下行趋势无疑,从1310下跌第一次反弹在10MA下跌之后昨日再次于10MA下滑,理论上未来行情将继续沿着10MA下滑。指标上KDJ目前低位下探明显,已经接近相对低点附近,而MACD上快线慢线走平但是未能阻止跌势,说明MACD上极端的概率更大,动能绿柱的持续也促使我们认为MACD上目前只是接近拐头而不是立即拐头。

  总体上黄金目前的走势非常明显的下跌趋势,所以我们才会在大阴线确立之后就不断做空,连续两天先吃掉反弹再吃掉空头,因为这种趋势按照结构理论是可以提前画出来的,优先按照结构1310以来的大趋势看空,但是1276下跌以来的小趋势看反弹,所以在日内的操作上我们还是比较倾向先做多后做空的思路。

  文作者楚财论金(v信:cc66358),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楚财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楚财论金分析团队

  文/楚财论金---宫.重.浩:楚财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