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21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解套。黄金中长线布局

[2018-06-21 10:59:17]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21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解套。黄金中长线布局

  余诗涵:6.21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解套。黄金中长线布局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鹏程点金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外汇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消息面解读:

  

  6月20日讯美国贸易事务顾问纳瓦罗19日表示,美国可能会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更多关税,可能会逼近中国对美一年约5000亿美元的出口总额。随着全球两大经济体全面爆发“贸易战”,黄金或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然而,美元受中美贸易战影响,一度创下11个月最高水平,美元成为新的“避险天堂”,从而打压黄金。周三(6月20日)亚盘初国际现货黄金于1275关口横盘震荡,目前录得1274.4美元/盎司,跌幅0.04%。周二,中美贸易战兵刃相见,避险升温反而成就了美元指数,创下11个月新高,给黄金市场带来下行压力。

  

  黄金短线走势分析:

  

  美指受德拉基鸽派言论影响,冲击95关口并创出新高,表现极为强势。日线级别显示,黄金已经大幅跌破了坚守近一个月的上行趋势线,在这一个月内黄金曾多次测试该趋势线,体现了该趋势线的重要性,因此下破后的严重性也就显而易见。金价打破整理下跌,并伴随布林带再次由紧缩转向扩张,各均线拐头向下,黄金打开了下跌空间。小时均线上看,金价反弹到15EMA附近1284受到压力,破位下行,布林带继续开口扩大,MACD指标也是继续走弱扩大跌幅。整体下跌动能较大,顺势高空才是主策略。综合来看:黄金当下走势属于非常强烈的空头走势,虽然当下K线保持着较小的振幅下跌,但是空头势能并未消化完毕,而在大趋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下是为空头的象征,而长时间震荡之后出现发散往下更甚,加上昨日反弹破10MA遭受空头打压,我们认为不管是短期走势还是长期走势都是受到空头的影响较大,所以短线对于黄金的思路我们保持空头不变。操作上诗涵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275-12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5-1260一线支撑。

  

  黄金中长线布局:

  

  黄金日线K线形态来看,金价已跌破1270一线支撑,跌破后下方空间打开。但空头强势下方筑底需要时间,只要不再砸盘向下,允许空头再刺穿一次1268到达1260区域再筑底强势反弹。这是理想状态,也是我们布局中线多单的时机。毕竟从1360跌到1260已经有100美金的跌幅空间。是可以以小博大去赚40-60美金的中线修复的。不理想状态则是金价跌破1268再跌破1260那下方就看1240了。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备足子弹等待筑底迹象成功中线多单到来的时刻。

  

  关于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本人交流,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