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21黄金四连阴连创新低,原油日内策略分析

[2018-06-21 11:22:01]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就在美国集中火力与中国打贸易战之际,俄罗斯4月大幅抛售美债。

  消息面:

  

  就在美国集中火力与中国打贸易战之际,俄罗斯4月大幅抛售美债,同时,该国连续39个月增加黄金储备,同时加大人民币结算比重。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在4月份抛售了474亿美元的美债,总持有量从2010年的1760多亿美元狂降至487亿美元,全球排名第22位。另外,针对来自中国的进口商品,俄罗斯企业使用人民币对其中的15%进行贸易结算。而仅仅在三年前,这一比例还不到5%。

  

  与“小伙伴们”相比,俄罗斯抛售美债的力度是最猛烈的。根据美国财政部6月15日披露的最新数据,共有19个国家在4月份抛售了美债。第一和第二大“债主”中国和日本在4月间分别减持58亿和123亿美元,英国、印度、加拿大、韩国、墨西哥、瑞士、爱尔兰等国也加入减持行列。其中,俄罗斯持有美债的规模从今年3月的961亿美元下降到4月的487亿美元,一个月内减持超过49.5%。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低位延续弱势,反弹不过10日均线走震荡下跌。量能放缓,处于低位慢跌阶段。这种行情破低后尽量不追空,待反弹后再切入,结合小时图走成了慢台阶下跌。短线不收复1284前保持反弹高空思路,昨日在1277附近二次承压。今日再摔个低点就是第三次,超过三次以上防止小周期领先反弹,不过趋势走得弱,打底回升需要较长时间。后面还是得借助消息面来完成拉升。故日内短线思路与中线思路不冲突。中线到点位建仓即可,短线操作则严格带好止损。压力在1273,支撑1260。

  

  黄金策略:

  

  1、1273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0附近;

  

  2、126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3。

  

  ---原油走势分析---

  

  从4小时来看,K线受压MA10均线压制,向下运行,MACD绿色动能量在缩量,小时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站上65先看回踩力度,后市操作上重点上方关注65.8/66.6压制,下方关注64.8/64.2支撑。昨天晚间原油借助数据影响,冲高66以后回落,能不能延续强势,关键在66到66.1这个位置。综合来看,日内操作建议反弹高位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6.0-6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8-64.6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

  

  1、65.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6.20,目标看64.80一线;

  

  2、64.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4.10,目标看65.60一线。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