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21黄金四连阴恐续跌,多单在手怎么办?

[2018-06-21 16:14:35]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原油区间扫荡,美指高位横盘,黄金连阴破低,欧元英镑震荡。

  消息面:

  

  6月20日隔夜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将在足够的条件下继续渐进加息,德拉基表示通胀上行至关重要,欧盟批准对美关税方案,英国脱欧法案获得通过,原油库存大降,伊朗倒戈增产。原油区间扫荡,美指高位横盘,黄金连阴破低,欧元英镑震荡。

  

  6月21日欧元集团会议召开,若欧盟内部不稳定,将拖累欧元。日内还需谨防特朗普回应欧盟对美关税态度,英国央行利率决议,预计加息可能性不大,市场寄托于下一次利率决议加息,欧洲地区今天会成为焦点。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趋势持续低迷,为六个月以来最低,较年初水平低30美元左右。黄金周三日内行情波幅并不大,小幅反弹1276附近后弱势下行,走了一天行情还是几个点的波动,不过在美市盘中金价持续下行跌破了1270关口至最低1267附近,对于当前局势确实比较尴尬,毕竟不是走明显的单边下跌趋势,我们也不是闭着眼睛做空,行情目前趋势是处于震荡偏空的,还是要考虑行情随时有反弹可能性,黄金短期反弹的阻力位置关注1273-74美元附近;黄金日线图上5日均线的压制位置,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小周期走出小的下降旗形的形态,那么按照下降旗形的特征来看,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空,也就是说黄金后市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短线上金价有反弹确认阻力的迹象,从指标上来看,黄金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运行,中轨压力在1276附近,而下方支撑先关注1265,破位后进一步关注1260位置。综合来看,黄金整体趋势还是看震荡下行,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高空为好,下方先关注1265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1、反弹1270-1271做空,止损1275,目标看到1264。

  

  黄金多单怎么办?

  

  第一:如果套多单是处在1275-1280附近,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本人认为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1260附近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二: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1280-1285,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建议各位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割肉,若行情有机会反弹,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减小损失。

  

  第三:还有1290以及1300上方的多单,这就比较严重了,相信很多投资者朋友已经被扫了损,或者在爆仓的边缘了,我劝你也不要在市场上煞费苦心的寻找解套策略,就算有也不适合,直接找我总好过照葫芦画瓢!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