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6.22黄金再跌陷入深渊,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附解套

[2018-06-22 01:05:24]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6.22黄金再跌陷入深渊,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附解套

  晚上好!文秦老师注定是个操劳命,大晚上的还在给投资者分析市场行情,有的朋友会问文秦老师你这么厉害还有必要天天这么累的指导投资者们吗?可能文秦一直存在感恩的心吧,因为黄金成就了我,我也想帮助那些需要我的人,自己一个人的成功,不如带一群人成功,那才有成就感,那才是我的初衷。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现在的行情。

  

  周四(6月21日),现货黄金价格触及六个月低位,因美元指数受美债收益率上升支撑而持坚,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维持对利率升高的展望。但有文秦认为,企业信心或因为贸易战受挫,迫使全球主要央行调整政策前景展望,金价跌势或趋缓。

  

  周四初请失业金利空黄金,黄金价格不跌反涨!可以说这一波行情走势在当前时间来讲已经透漏出一个相对周期的市场行为预期了,黄金价格在当前时间已经是完成了一波市场的行为波动!失业金利空数据反而是走了一个上涨行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失业金如视频中给大家讲到的,在欧盘时间就会进行行情挥发,在行情挥发之后会进行一个市场行为的延伸过程,不管这个延伸过程的表现力如何,市场总是在进行一个追逐过程!在失业金前夕行情就已然走完了,走完了市场行情之后,在失业金公布后进行一波诱单行为!行情瞬息万变详情添加V:wenqin9125

  

  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日内黄金的行情正如文秦所料,开盘小幅反弹至1270附近,随后即震荡回落,下午欧盘开启行情一举下探1261.3低点,差点冲向1260关口,不过好在守住的支撑,晚间美盘开启,黄金在初请数据的影响下并没有出现大幅下跌,而是开始反弹,但是也不要得意忘形,这才只是刚开始反弹,幅度还不是很大,上方1270俨然是形成了短期的阻力的,所以今日我们重点关注短线阻力1270、1260支撑这两个位置。昨日晚间美盘前,文秦已在1261-62附近布局短线多单,上方目标看到1267附近,这也与文秦昨日早间的分析一致,行情未能继续下行,那么就是该反手操作的时候了,综合分析来看,目前上升形态还是较好,预计还有反弹空间,接下来看高点1270一线得失,关注一下今日的收盘情况,收在1270上方就能坚定提前止跌,若还是像昨天一样尾盘收低,那今天仍有惯性的下探,但空间幅度相对有限,主思路保持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依托1262支撑多单进场,目标1270附近,止损4美元。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1275-1285附近被套的多单,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可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2、被套1290-1300区间的多单,恰逢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也是一样的,当我自己的客户的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详情添加V:wenqin9125给你针对性解套意见。

  

  3、在1300附近及上方的多单,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我只想说让您割肉您肯定是觉得心疼,但建议你可以在高点出掉多单等待回调再出掉空单,虽然是亏损,但是您拿着的时候所错过的行情早大于了您的亏损,投资的禁忌就是抗单。

  

  关于解套:因为文秦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文秦霸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文秦霸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文秦寄语: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文秦霸金(微信:wenqin91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