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6.22黄金触底反弹是诱多还是崛起?黄金走势操作及解套

[2018-06-22 01:23: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6.22黄金触底反弹是诱多还是崛起?后市黄金走势操作及解套
  
  昨日黄金开盘于1275一线,亚盘开盘之后再反弹1276一线之后快速下跌,亚欧盘时段行情一路小碎阴下跌,并且跌破昨日二次回落低点1272附近,最低试探到1271附近的点位,与此同时美指也是不断的反弹,最高试探到95.32附近后开始回测,黄金也开始顺势反弹,美盘时段黄金最高反弹到1276附近之后承压回落,整体围绕1273-1275不到2个点的区间震荡调整现在黄金报价1274.3附近,我们这边由于看调整走势,稳健起见在跌至低点1271附近这里给进了一个多单,在行情反复上攻不破的情况下于1273小获利出局,反手在1274附近进场了空单,在晚间行情急跌至1269时,顺利获利出局,整体来看盈利情况还算不错。
  
  对于一些还在亏损的朋友,我想你们应该好好总结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作出一些改变,另外德鑫博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一些操作思路,关注笔者-德鑫博金,获取每日黄金、原油、外汇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说不定对你有所收获。
  
  美元持续走强,黄金进入崩塌式下跌
  
  尽管贸易紧张局势加剧撼动金融市场,也让投资者不安,但黄金已“跌入深渊”,美元走强是推低黄金价格的主要因素。贸易紧张局势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或许成为金价可能反弹的理由,但美元升值可能会继续阻碍任何上涨。
  
  美联储升息预期对黄金进一步施压。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0.3%,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44.0%。美联储(FED)的鹰派政策立场令金价升幅受限。
  
  德鑫博金认为值得注意的是,美元历来走势是长期贬值,但会用短期的急升来收割世界财富。每次美元的急速拉升,都会形成危机。上次美元百点冲刺发生在2016年中期,而眼下,美国又是缩表又是加息,经济持续向好,出台减税计划,这些都是支持美元走强的利好政策,因此一定要警惕美元短期急升对于全球资产的捧杀,资产被捧的越高,财富外流也就会越严重。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在结构上本次1310下跌以来行情倾向1365以来的下跌趋势延续,那么理论上大阴线确立跌势后行情进行震荡下跌的概率较大,浪型上目前处于下跌浪型中无疑,形态上昨日晚间出现阴吞阳之后大跌,在博弈的理论上空头明显占据优势。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下下行趋势无疑,从1310下跌第一次反弹在10MA下跌之后昨日再次于10MA下滑,理论上未来行情将继续沿着10MA下滑。指标上KDJ目前低位下探明显,已经接近相对低点附近,而MACD上快线慢线走平但是未能阻止跌势,说明MACD上极端的概率更大,动能绿柱的持续也促使我们认为MACD上目前只是接近拐头而不是立即拐头。总体上黄金目前的走势非常明显的下跌趋势,所以我们才会在大阴线确立之后就不断做空,连续两天先吃掉反弹再吃掉空头,因为这种趋势按照结构理论是可以提前画出来的,既然已经开始出现震荡下跌的情况,所以在日内的操作上我们还是比较倾向先做多后做空的思路。
  
  黄金策略:黄金跌势延续,目前暂无止跌迹象,盘中短线虽有反弹,操作上继续维持高空策略。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心态:
  
  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德鑫博金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文/ 德鑫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