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黄逸博:6.22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8-06-22 06:32:23] 来源: 编辑:黄逸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指走强打压黄金多头,后市还会跌吗? 
  
  由于目前贸易紧张局势加剧,金融市场震荡,但美指走强依旧是导致黄金白银等走低的主要因素,由于目前金价对市场避险情绪反应较为清淡,因此金价的走势将更多由美元指数来决定。宏观上看,美联储坚持鸽派渐进式加息进程,这使得黄金承压,但是一旦黄金走到了“地板”上,就会刺激市场投机情绪高涨大量买入,且避险情绪最终会导致大量资金流入黄金市场,提振金价,并且目前看来黄金离“地板”已经不远了!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天整体基本上属于窄幅震荡走势,从亚盘开盘1274.4之后震荡下行,行情在下方1271附近受到支撑反弹,最高运行到1276附近,美盘承压回落,日内波动幅度不到6美金,黄金进一步处于区间低位调整。从日线上来看,昨天黄金整天的低位窄幅震荡调整,晚间的下跌延续周二走势日线收中阴线。行情仍然运行于BOLL带下轨下方弱势运行,BOLL带三轨开口。MA5日均线下穿MA10MA2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死叉运行,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整体空头趋势明显。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日内窄幅波动让K线没有走出明确的方向,但凌晨的一波下跌让行情打破1270支撑运行于BOLL带下轨下方,BOLL带有张口趋势,MA5日均线下穿MA10MA2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重合平行运行,绿色能量平行运行,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运行,短期黄金还将进一步下跌。
  
  综合来看,行情大可能陷入区间震荡调整,多空双方开始进一步争夺,而上方1277和下方1270已经成为关键位置,而凌晨下方支撑1270已经被打破,下方暂时支持定为1265,对于这种行情看不准的可以少做多看,等到合适点位再进场。所以操作上黄逸博建议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1272-1275分批做空,止损1278,目标1267-1265;
  
  2、建议黄金初碰1263轻仓多单进场,1259止损,目标1268-1272;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黄逸博V亻言hyb68988实盘为准!
  
  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网络审核问题,文章具有延时性,需要实盘进场点位的朋友,可联系老师,实盘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
  
  多单解套思路一:1300附近的多单,目前单子还在的话基本已经处于锁仓的状态了,由于黄逸博不知道你们具体锁的点位,所以在这里不能明确的给出方案,目前来看多单解套机会渺茫,只能低位补多,高位补空拉低均价,尽量少损出局,想获得更具体详细的方案的朋友可以带上你的仓位,黄逸博再一对一进行解决。
  
  多单解套思路二:1290附近的多单,应该属于周五加多导致的结果,目前来看跟上方一样,唯一的好处是解出来的概率会大一些,需看本周的金价是回暖还是继续暴跌,再根据具体行情具体分析。
  
  多单解套思路三:1280附近进场的多单,目前来看有反弹的趋势,单子可以继续持有,等待获利即可!
  
  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懂得熊市暂避锋芒比懂得牛市大举杀入更为重要,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常赚比大赚更重要,它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文/黄逸博(指导官/薇:hyb689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