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6.22黄金1260形成严峻考验,原油反弹高点受压制

[2018-06-22 08:24: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6.22黄金1260形成严峻考验,原油反弹高点受压制

【美国商界代表向特朗普喊话:请尽快和中国对话】在中美贸易冲突中,美国的农产品出口首当其冲。对此,美国农业贸易领域巨头嘉吉公司日前就呼吁称,美国政府应尽快与中国开展对话,避免让企业、农民以及消费者成为牺牲品。由于中国一直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的主要出口市场,美国的汽车制造商们也是心情忐忑。美国著名企业波音的新闻发言人比克斯表示:“我们将继续与两国政府负责人进行联络,敦促双方尽快开展富有成效的对话以解决在贸易领域的分歧。”


关于中长线,前面文中讲到的位置是以1260为起点,以1240为终点,以1230下方为防守的中长线。不过,还有不少人误以为中线就是下探1260之后马上反抽,其实这是用短线的眼光要求长线的结果,是错误的逻辑。试问,如果黄金价格跌到1265、1255,甚至1235,你还会不会坚定的拿着长线的单子?我想应该不会,这就是市场浮躁的一面,只追求长线的利润,而却不想为此担一丝的风险。还有,长线的多可以与短线的空配合着打,中线与短线空单不冲突,不要误以为这是锁单,我从来不教人锁仓,这是互相保护的措施。

黄金,自周三跌破1270关口后,昨日再创出近期的新低1261美元/盎司,目前对1260关口形成严峻考验。亚盘开盘冲高至1270一线回落,随后持续震荡走低。虽热美元从高位回落,跌破95关口。但是,金价并没有走高,而是继续窄幅盘整,涨跌不定,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70.00美元/盎司。由于美元在本周的大部分时间里走强,贵金属一直面临压力,黄金一直处于低迷水平。虽然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不确定性可能会进一步提供支持,但是短期内黄金看空是毫无疑问的。


从技术上看,黄金目前已经呈现四连阴格局,自上周五的暴跌K线也已经运行至布林带下轨一线,MA5均线强势下行于1273附近展开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下方死叉向下运行,绿色量能放量,指标偏弱,空头表现强势,金价数次下探1261都是快速反弹,与之前1270关口的双针探底一般无二,所以当前的下方支撑我们主要看于1260一线,1小时图上,黄金在1270形成一定的压制,而且自金价暴跌以来一直都是以布林带中轨为压制下跌,俨然形成了一个下行趋势线,上方的压制也是在1270一线,所以日内齐金建议黄金还是以1270一线为压制去布局空单。


原油方面,近期油价的走势一直都是非常的耐人寻味,近期的焦点欧佩克大会也将在周末举行,今天周五了,我们当前还是维持这之前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原油近期可以看做是一个宽幅震荡下行的趋势,一直都是沿着68.6-67.1的下行趋势为压制下跌,虽然每次下跌都会伴随着强势的反弹,但每次反弹都不过高点且不断下移。所以齐金认为在这下行趋势的压制不破情况下原油还是以高空为主,我们重点关注近期油价反弹的高点66.3一线,这也是周三EIA反弹的高点位置,只要这一线不破我们坚决以空头为主。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269-1270附近空,止损1276,目标1260

原油:在66.0一线空,止损66.4,目标65.0-64.9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