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22黄金寻筑底机会抢反弹?原油谨防高位回落

[2018-06-22 14:10:39]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两项经济数据齐发力美元指数小幅下跌

  两项经济数据齐发力美元指数小幅下跌

  

  北京时间周四(6月21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数据意外降至21.8万人,连续第四周录得下降。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72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69年以来最长。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8万,前值21.8万,预测值为22万;美国6月9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172.3万人,前值169.7万人,预测值171万;美国至6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22.1万,前一周为22.5万,预测值22.5万。

  

  尽管初请数据利好,但美元不涨反跌,因同一时间公布的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跌至19.9,大幅低于前值34.4以及预期值29,创下2016年11月来最低,抹去了初请数据带来的利好。

  

  ---黄金走势分析---

  

  又到了星期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行情变盘往往都出现在星期五,从昨日行情来看,日线报收下探回升十字星,今日也不得不防备有变盘的可能性。

  

  日内上方1270能否破位很关键,昨日下探1261一线反弹,目前日线有见底信号,大家要注意,仅仅是有迹象,不是完全确认,二者性质不同,但预计今日继续下探破位1261支撑概率不大,将在此上方看反弹,如果成功破位1270阻力,将看向1277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受基本面增产讨论影响,昨日欧盘油价一度急速下行,由于OPEC峰会召开在即市场多空交投,尾盘拉升上演V型反转,截至收盘日图报收探底阳线并企稳短期均线支撑。日图收于MA5日均线上方且整体运行于长期均线之上,MACD双线金叉发散运行,绿柱消失红柱渐显表明空头动能逐渐萎缩而多头上行动能却在不断凝聚;

  

  4小时来看,油价整体处大区间盘整态势,前期低点64.2是极为关键位置,可以看到油价在多次回踩后均出现反抽,目前处区间内震荡上行,整体偏强,操作上低位多为主,高空辅助。上方关注66.60,下方关注64.20支撑。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