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诚易知:6.22黄金触底反弹多头迎来新生?后市策略分析

[2018-06-22 16:32:48] 来源: 编辑:诚易知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融战场,善攻者,敌不知其所守;善守者,敌不知其所攻。胜者改写历史,败者埋骨沙场。

  前言: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朗的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到目前为止一直是维持在1270-1261的区域内震荡,就目前的走势而言,黄金依旧是比较疲弱的,从全局来看,我确实是认为黄金要在目前的价位布局波段的多单,我认为还缺乏一定的信心,首先市场的投资者一致认为,目前依然处于弱势,所以对于多头的信心不言而喻,当然了,有时候,你身处恐惧,或者就是最好的机会,因为这个时候很多人是不敢去尝试的,有些东西就是这样,你看似很美好,却充满了绝望,风险,危机,而你看似危机四伏,或许转角就会看到阳光,如果单单从技术面分析大趋势,那么我会坚定的告诉你,这是一波下跌的行情,而且目前也并未突破1270附近的压力位置。

  

  目前黄金虽然未看到明确的见底信号,但我坚信,离底部不远了,而多空转换之际一定要注意,其实,目前的行情走势并不是十分明确,黄金一周多一点的时间就从1309附近下跌到1261一线,总体上跌幅还是比较强的,而目前依旧未能出现强势反抽的行情,而昨日的行情走的是一波下探回升的行情,早盘从1270附近下跌到1261,随后再度反抽到1270一线,所以昨日的行情总体上是低位震荡的行情。

  

  从技术面而言,黄金反抽的压力在1270一线,这一点是比较明确的,而日内的行情能不能突破1270一线,我认为也是非常关键的,如果破位了1270一线,那么后面肯定就不好下跌了,如果再次上攻还是不能破位,那么就需要注意黄金短线会重新掉头下行,不过从日线图来看,黄金下跌的节奏已经有所放缓,并且有企稳回升的意思,目前唯一缺乏的是力度,我们只能用时间去换空间,耐心的去等待。

  

  黄金策略:

  

  1263附近可以尝试看反弹,若再次冲高1270不破位,那么考虑调整思路,总体而言,大趋势虽然是空,但也不追空。

  

  本文由诚易知(官//微bqfd3316)分析师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